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不爱他
440295
爱不爱他
6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是自己和他人关系的体验。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因为什么原因让你会这样问?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这个还真需要具体说说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你已经不爱他了,不否认你爱过他。 不要觉得离开他对不起他。要断不断才恶心, 他也不一定有你想象得这么脆弱。
相关回答
miu
一一
想内核强大些,定力稳一些,不受别人影响,暗示。 有边界,道德感低一些,有别别人讨厌的勇气 平静多一些,不再孤独
叮当
无论我怎么做,我都出不去。我知道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出不去。为什么别人都能走出去,我走不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害怕。我恐惧。我不想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 。她们就会说怕啥啊。可是我就是怕。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我想走出去。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我羡慕别人哪个城市都去,我做不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什么时候能自己走出去啊。我什么时候能靠自己走出去啊。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走不出去心里障碍。我想出去。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出不去。其实她们根本就不理我。我知道不走出去不对。我想走出去。可是我连站在大门口我都做不到。我无法走出我的心里。我想出去。应该怎么自己暗示自己。我走不出去。我还得跟着别人的屁股后面走。我以为躲在家里就能逃避现实。就能清净。我怕熟人眼光。我差劲。
伸展
做女人真好,工作到50岁就可以退休,过完全自由的生活。更好玩的是,她们还活得长,比如活到80岁,大概有30年的时间,可以不上班,领退休金。 男人呢,在不考虑延迟退休的情况下,60岁退休,然后70岁就差不多了,只有10年的时间享受退休生活。 也不知道这制度谁设计的,感觉是女人设计的,要不然怎么让女人占这么多便宜?
余生请你忏悔
很喜欢男友 ,但是想到同居以后会被压着做那种事情感觉很可怕。(男男情侣)
彡雾以泪聚灬
心里有过不去的坎怎么办厌烦一个人到极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