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女人真好,工作到50岁就可以退休,过完全自由的生活。更
匿名
做女人真好,工作到50岁就可以退休,过完全自由的生活。更好玩的是,她们还活得长,比如活到80岁,大概有30年的时间,可以不上班,领退休金。 男人呢,在不考虑延迟退休的情况下,60岁退休,然后70岁就差不多了,只有10年的时间享受退休生活。 也不知道这制度谁设计的,感觉是女人设计的,要不然怎么让女人占这么多便宜?
5温暖
16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因为你还年轻,所以才有这样的角度。不过,年轻真好。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能够感受到你的压力和焦虑,事情的存在必定是有其合理性的。我们也需要看到女性的不容易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是不是感受到男人难,压力大。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任何事情都不只有好的一面,你只看到了女性早退休,可你没有看到女性承担的其他责任,事实上,你看有多少退休的女性是每天在玩的?她们大都不是在照顾老伴,就是帮忙带孩子,基本上只有男人退休了,才是真的可以休息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能者多劳啊
这社会总是觉得男人比女人更厉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到此一游
怎么看一个男人有没有责任心和担当 欢迎各位老师在评论区留
胖胖
不想和其他人联系了。但我太看重面子了。有很多不合的地方有我不能接受的地方。感觉以后死了都丢脸。比如微信斩断很难,想要有那种斩断的感觉。
ihii
人的认识从哪里来,来自哪里,怎么产生的,认知的作用是什么
叮当
我直播需要安静的环境,家人一会突然说话,就会让我很烦躁。我想留着楼房。我想自己一个整体的屋。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她们每次嘟嘟囔囔,我真的要发火。我克制不住我自己 。我只是想安静的呆着。和父母住在一起也经常也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胖胖
我接受我完全没有能力,我也完全没有依靠,也完全没有帮我的人没有愿意帮我的人也没有可以帮我的人
mm
我发现一个细思极恐的问题。一个男人不给女人提供任何的情绪价值。不沟通,不交流,没有爱。就指望女人给他们做饭,洗衣服,生孩子,伺候他们。然后还不允许这个女人有一丁点情绪。一旦女人有了任何情绪。男人就会说你看你情绪不稳定,你有问题。 内核不太强大的女人确实会自责,内疚,觉得怎么自己情绪又不稳定了。确实自己有问题。 把一个女人逼疯,到底是女人自己的问题还是男人的问题?还是整个社会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