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直播需要安静的环境,家人一会突然说话,就会让我很烦躁。
匿名
我直播需要安静的环境,家人一会突然说话,就会让我很烦躁。我想留着楼房。我想自己一个整体的屋。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她们每次嘟嘟囔囔,我真的要发火。我克制不住我自己 。我只是想安静的呆着。和父母住在一起也经常也气。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9温暖
13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锁上房门,告诉家人免打扰,其次让他们都出去住,你出钱,你自己住在这里。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家人的打扰我,让你觉得很愤怒,那同时不想跟他们住在一起,其实只是你真实的想法那有了这个想法有没有可能就按照这个想法去操作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觉察即改变,从心而行。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你感觉与父母住在一起,妨碍了你的工作和生活,你有时感觉很烦躁,你想要独立的私人空间。这个想法你与父母沟通过吗?或者用什么办法可以改变现状吗?
咨询师
王艳
11个月前
能理解你的感受,一个人专注做事的时候,很希望有个安静的环境,家人突然讲话,让你很烦躁,有这样的情绪是很正常的。如果目前必须跟父母在一起,建议你平复心情后可以用非暴力沟通的方式把自己的需求和感受向父母表达一下,同时也可以表达一下自己对家人的请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平安喜乐
经常每次刚提出一个想法 就会被父母否定 而且每次不管是不是我做错了事情 最后我都一定要向他们道歉【因为他们总能以很奇怪的理由说是我错】 很害怕长大后会形成不良人格 这种创伤如果在成长的过程中弥补 如何自我调节成为更好的人
Nancy
极尽三千繁华,不过弹指一刹那,猛然回首,岁月无情,你才发现,人活在世界上,其实是一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失去的时候,人就像动物一样,为了生存而活在这个世界。
搞笑一家人
我现在一个女生没人爱没人喜欢没钱没工作被男友消耗两年被闺蜜坑被父母无视不爱,一个人在出租房躺尸,感觉以前愿意和别人交心现在不敢了,我想自己跟自己说话
七七
我,今年17 在今天3月份,刚开学就心理不舒服,经常莫名其秒崩溃,哭,手抖,喘不过气,有时候会心悸,经常头晕,没力气,有时候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一天,甚至会有走路不稳,完全没交流欲望,想叫人但叫不出来声音,又累又晕,昏昏沉沉的 每天都很难受了,有时候也会有自C倾向。 这种情况在去年12月份左右就出现了,到今年变得更严重了,我想问下,这是怎么回事?
时光洪流
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学会选择,无论是在何种情况之下,生活不是简单的取与舍,不要斤斤计较失去的,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贵,你只有懂得了,才会懂得拥有,懂得!
飞鸟
真是讨厌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