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讨厌啊
匿名
真是讨厌啊
11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那一个人所具有的语言行为等是你没办法轻松处理应多的,也是最能激发起你的情绪的,可以找具体的事情分析一下看看问题出在了哪里
匿名
2年前
嗯,您的提醒给了我捍卫自己的力量,谢谢您
匿名
2年前
就那一个讨厌,别的还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的空间范围被侵犯了才让你不舒服的对吗? 看看自己如何收回自己的主动权和掌控感,而不是任意让人践踏。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仅此
睡不着,很烦躁。
丽娜Q
喜欢把手机来电铃声设成静音的,是什么心态?
叮当
我没有手艺,想有个稳定的工作。学电脑可以学些什么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当啃老族。我想靠自己,可是自己不争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像是在混天过日子,被周而复始一尘不变的生活裹挟。上午应付式的带带孩子,推到小区去闲晃。下午只要有人帮忙带孩子我会到处去约人打牌唱歌,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外求了,似乎每天不热闹一下都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曾经的我是比较喜欢内求的,比如看看书复习考试或者自学某个技能。然而现在我已经渐渐放弃考试了,因为考了很多次都没有上岸,现在有了二胎就更加没心思看书了。尽管脱离了枯燥乏味的看书刷题,但是内心瞬间感觉失去了寄托。我现在讨厌做任何需要一个人完成的事情,只喜欢几个人一起打牌或者去ktv唱歌喝酒。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水
同事说话老是 l和n 不分 ,想问一下,要当面指出来吗?还是说可视而不见?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