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和其他人联系了。但我太看重面子了。有很多不合的地方有
匿名
不想和其他人联系了。但我太看重面子了。有很多不合的地方有我不能接受的地方。感觉以后死了都丢脸。比如微信斩断很难,想要有那种斩断的感觉。
7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斩断微信意味着和人断绝联系吗?
咨询师
葛辰
11个月前
为什么不和别人联系会让你有丢脸的感觉呢?
咨询师
杲琳
11个月前
感受到你内心的冲突,有的想做却做不到,有的不想参与又会参与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39"
咨询师
吴云
11个月前
或许等你消耗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斩断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在这个异化别人的时代,正常的也变成不正常的,本来都是正常的人类
和硕宝亲
最近每天干通宵,我看到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证明连轴转的辛苦,说什么努力,而我没有,我从人的劣根性角度觉得自己更辛苦,因为会觉得根据不同的岗位他们是几天轮一次,我昨天熬一夜今天熬一夜,但是我也不想发朋友圈表功,因为觉得没有用,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习惯就好…但我没有浪费时机,所以我发了个个朋友圈,配的是昨天在单位拍的日出和今天拍的日出,很明显是单位,我说同一个时间,同一片日出,今天比昨天更风轻云淡,一天比一天风轻云淡…
叮当
Deep,seek是什么。我不懂。
归寂
老公让我给孩子吹头发 ,他去晒衣服,孩子要爸爸吹,要爸爸给他做这做那。看到是我,要爸爸。
想要快乐
中午不舒服,下班后吃过饭骑车回公寓。躺床上看到了这样的对话。我本来就生气,看到对话更生气了!! 感觉她没有边界感,作为一个同事,总是打着朋友关心的名义窥探我的行踪。好像要一直掌握我的动态似的,真的非常非常讨厌!!!! 但她还把面子功夫做的特别足,让我无从突破。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胖胖
我总是忍不住回应负面的。废话很多,总想纠正。日晒纠不纠正没关系吧,主要是发心,我圣母心太严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