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只有好的,没有坏的, 人在情绪激动的
吴云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只有好的,没有坏的, 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容易极端, 容易忽略掉别人的好,加重自己的单方面情绪, 任何一段感情都能让人成长,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忘掉不美好的,只留下好的, 你会更容易释然, 拥有过,经历过,都是一种体验, 时间会冲淡一切!
0温暖
0回答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张凤琴
关系中并没有谁对谁错,只不过两个人都是以自己的感受和经历为锚点,看待这段关系。 曾听一位导师所说: “无论是性的问题,还是沟通的问题、边界的问题、孩子的问题、婆媳关系的问题等等,不是你有问题,也不是我有问题,而是两个人的系统的问题。 当我们不再以「你」、「我」、「对」、「错」的视角看问题,可以更好地解决问题。”
黄玮玮
习惯性迟到是一个空间问题,有人会想尽可能地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尽可能少地进入别人的地盘。因为自己的地盘自己说了算,在别人的地盘上会失去控制感。 习惯性早到可能是因为惧怕苛刻的你会不高兴,所以提前赶到,以此证明诚意和顺从。习惯性早到的人会用拖延来追求掌控,拖延就是他们对别人表达不满的方式。 社会关系中的权力意味太重,所以守约很难,要通过拖延和迟到对权力表达抗争。在比较平等的组织中不会把守约视为一种服从,而是对平等设置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游庆涛
人生在世,拥有和失去是常有的事情。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人生就是这样,不断在得失之间重复,看淡就好。
徐淑凤
只有在关系中,通过被肯定、被回应和被爱,自体才能得以发展。从一开始,我们就需要被认可和被理解,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爱和被爱。
孙婉钰
我拼尽全力想维持现状,哪怕姿态低到尘埃里。你的冷漠像钝刀子割肉,我却连转身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比起承受失去的剧痛,我宁愿活在这份若有若无的温存里。害怕一旦放手,连这点微光都会熄灭。原来最痛的,不是失去,而是这种悬在半空、怕失去的恐惧。
胡周琴
书中自有颜如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