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人说"我不喜欢自己"的时候,暗示着他的内在世界有一
邢松
当一个人说"我不喜欢自己"的时候,暗示着他的内在世界有一个人(在人际关系里对他很重要的人)瞧不起他,并极力贬损他。——谢尔登卡什丹《客体关系心理治疗》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高志伟
弗洛伊德《沉默的病人》里有一段话:未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亡,它们只是被活埋了,并将在未来以更丑陋的方式涌现。 所以不管是好情绪还是坏情绪都应该及时的表达出来,这也符合能量守恒定律。
杨巧云
用一颗简单温暖的心,做一个快乐幸福的人。不必太在意生活中的得与失,苦与乐,只要心存阳光,就会遇见美好!
程周凯旋
今天学会一句:“咨询师永远都不要知道”。 咨询~情景剧~咨询~督导~咨询,这就是我向往的充实生活呀,满足
郭佳丽
大家在感情里追求得不是幸福快乐 而是小时候得熟悉感 为什么会遇人不淑 为什么会痛苦不堪 我们就是在找小时候那种,没有安全感的被伤害的熟悉的人相处模式
郭玫
做自己的光,不需要太亮, 能挨过寒冬和黑夜就好。
魏颖
不必活在别人的期待里,表扬和批评是对人最大的控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