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用一颗简单温暖的心,做一个快乐幸福的人。不必太在意生活中
杨巧云
用一颗简单温暖的心,做一个快乐幸福的人。不必太在意生活中的得与失,苦与乐,只要心存阳光,就会遇见美好!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时峰
If you are having a bad day 如果你今天不顺利 Take a deep breath 来个深呼吸 Remember 请记住 It's just a bad day 不顺利只是一时的 Not a bad life 并不是一生都不顺
宋慧敏
安全感是养出来的,如果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大概有以下两个机会重新培养: 1、找到一个好的客体 好的客体,可能是朋友、伴侣亦或是宠物,与其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的感受到陪伴、感受不会被抛弃。安全感可以一点点的建立起来。 2、找到一个好的心理咨询师 跟咨询师建立一段长时间的、能够安稳的自我探索的关系,在这段关系里面,慢慢感受到自己是被喜欢的、不会被抛弃的。安全感慢慢会生长出来。 安全感永远没有办法用“怎么办”来解决,一定是养出来的。靠时间、靠稳定的客体滋养,才能产生安全感。 祝您天天好心情~
于萍
付玲
父母之间出现问题,孩子总会在自己的身上找过失。宁愿是自己的错,如果父母说我们不再作为伴侣在一起生活了,但我们还是你们的父母,你还是我们亲爱的孩子,这可以解除我孩子的心理负担。往往父母对于这一点是意识不到的。
谢海清
为什么同事老是两面三刀,爱嚼舌根,人前一套,背后又是一套? 当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或者说反求诸己的时候,你没有丧失主体性,你是你的世界的主人。 当你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个人或者另一些人身上,你变成了客体,从此你不再是主体,丧失了主体性,你变成了世界被动的接受者。 你希望你做一个主体活着,还是希望做一个客体活着呢?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评判别人,反求诸已,掌握主动权。 虽然主体需要承担责任,但是操之必然在我。 客体可以推卸责任,但也永远无法改变外在世界。 这就是现在反复强调的强者思维。 把注意力放在主观能动性上,你就会感到自己还是多少有些操控能力的。 如果认为人生的苦难都是别人造成的,基本就会产生十足的无力感。
吴云
人对外界的反应中, 百分之九十五是交给潜意识去处理的, 只有百分之五是交给理智去处理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