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上 没有好坏 没有对错 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频率上振
王倩倩
这个世界上 没有好坏 没有对错 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频率上振动 形成了独特的磁场 展现出各异的状态 做出了各自的选择 允许自己做自己 允许别人做别人 让花成花 让树成树 择其善者而从之 其不善者而改之 不强求他人改变 不勉强自己融入 坚持你喜欢的 做好你该做的 与万事言和 与独自相安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李明亮
人只有真正地接受自己的有限性,才能避免陷入求解明天之谜的沮丧。 把明天交给命运,从容地过好当下的每个时刻,这是在线性的时间观念中获得自洽的唯一途径。
洪君玉
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
王义丽
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远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成为工程师、医生、科学家和艺术家,可是所有的人都要成为父亲和母亲、丈夫和妻子。那么放在首位的是培养人,培养丈夫、妻子、母亲、父亲,而放在第二位的,才是培养未来的工程师或医生。”为什么有这次第顺序? 为什么社会离婚率高居不下,我们社会从小教育是先成为角色,成为个人不是首位。
曾广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 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 卡伦·霍妮《我们内心的冲突》
王义丽
世间都说其他古文化消失了,只剩下中国存在?割裂得看待人类发展因果关系。怎么成为一个人尼
周秀英
有来访跟上司闹矛盾了,跟同事关系也不太好。他很沮丧地对我说:“我这人很不讨喜,大家都不喜欢我!”他还补充,从小父母就不喜欢他! 这其中有因果,因:父母不喜欢他,果:上司(其他人)不喜欢他。为什么这么说!一个人的现实人际关系是他内在的客体关系向外投射的结果!所谓的客体关系,指我们心理中内化的"我与重要亲人的关系"。“我"是主体,而重要的亲人是客体,这个关系就被称为客体关系。一般而言,最重要的客体就是父母,而这个客体关系,主要是指一个人内化的自己与父母的关系,它基本在一个人5岁前完成。这个客体关系有三个部分:“内在的我"、“内在的爸爸"和“内在的妈妈"。它们之间关系的性质,决定着我们长大后与其他人交往的方式。如果童年时,我们与父母的关系模式比较健康,那么我们长大后与别人相处时也会比较健康。如果童年时,我们与父母的关系模式不正常,那么我们长大后就难以与别人健康相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