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倩倩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胡周琴
一天之计在于晨,所有的美好从清晨开始~
史冬英
有些人会觉得活着没有意义,那么他们到底是在说什么意思呢? 其实所谓活着的意义就是体验那种他们想要的感觉,如果一个人总是找不到这样的感觉,他就会生出没有意义的想法。 举个例子,如果你一直想要去感受和亲密爱人在一起浪漫的感觉,而你总也找不到那个愿意陪你、真心爱你的人,甚至经常被欺骗、被抛弃,那么你就会觉得那个感觉可能永远也体验不到了,并且因此其他的事也没兴趣做了,这就导致了无意义感。 所以活着的意义就是各种体验,如果我们愿意让自己有更多的体验,或许我们就不会感觉无意义了。
杨雪青
真正的贫穷不是物质的匮乏,而是你的“选择题”里没有其他选项,这是思维的局限。求安定,不再敢冒险。可是生存本身就是一场冒险…… 我们就像蚂蚁一样,在短暂的一生中全神贯注于搬运面包屑,却无暇拓宽视野。我们要打开格局,而这最好的办法就是阅读。
时峰
现在不和别人争论了,因为开始意识到,每个人都只能站在自己的认知角度上去思考。所以如果有人跟你说柠檬是甜的,你只需要对他说:是的,那你多吃点。没必要和别人争辩什么,因为认知不同,所处的角度也不同,做好自己即可,毕竟在乌鸦的世界里,天鹅也是有罪的。认知相同,无需争辩,认知不同,何须争辩。思想不在一个高度,你有你的山河辽阔,我有我的草木清欢,不必非要谁征服谁。毕竟少些无谓争执,多些内心笃定,焦虑自会慢慢消散。
那晓旭
人与人之间唯一长久的关系,不是“喜欢”和“被喜欢”,不是“依靠”和“被依靠”,不是“馈赠”和“被馈赠”,而是“成就”与“被成就”,留住一个人的最好办法就是成就他!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