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母亲对话的时候,她要不就是因为手头的事情或者其他理
佩舒
我和我母亲对话的时候,她要不就是因为手头的事情或者其他理由打断我说话,要不然就是我和她说话压根不回应我,我感觉到了不被尊重的感觉,明确提出我的感受,但是每次她都会开始说,我年龄大了该死了,要是我雇保姆也给我吓跑了,明明就是她自己不懂得尊重别人,没有起码的礼貌,因为这个原因我和母亲关系一度陷入僵局,我一直想逃离,非常苦闷
1温暖
12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7"
安安安
5年前
哈哈哈哈,我和你一样的情况,不过不赞同过于改变自己
佩舒
6年前
照您这么说,我只能切断和母亲沟通表达的所有渠道了,当一个聋哑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我们的背后是对母亲性格的不接纳。改变别人难,试着改变自己。
佩舒
6年前
不能理解您说的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才能开始做事
玥玥大宝贝
今天尝试分概率预测一天,一天都非常美好。然后,晚上被骗了一百多大洋。 不是。 哎不是 我真的很生气。 算了个命,我寻思着现在ai这么发达,会不会拿ai给我解读。 想了想 算了,哪怕它水平只有40分,我也能图个安心也能接受。 结果! 不是 不是,我真服了,什么腊鸡,全程胡言乱语,就是,烂到让人无法自我欺骗。连10分都夸他了。就,不堪入目的菜,连话都说不明白,就,连骗都骗不明白。 啊我的天我好烦。 我已经对于花钱买服务这种事情,接受度相当高了,就只要你差不多,哪怕说些套话我都认了。 但是!!居然我预期都这么低了!!还能被创飞!!!!??????不是????啊我好生气我感觉我真是脑子有毛病再在网上找算命我就是狗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ヽ(‘⌒´メ)ノ
六日
我觉得太敏感自卑了,身边朋友各个都比我漂亮聪明,比如晚上我朋友来到家里,和我对象的爸爸摇骰子喝酒,我对象爸爸的兄弟也在,他兄弟问我朋友有没有男朋友,要把儿子介绍给她,他们两个都夸她很外向活泼很会说话,脑子聪明,我是属于本性内向不爱说话脑子反应迟钝,他们说我可能被骗了都还替别人数钱,确实我朋友比较大大咧咧家又离我们近,而且确实会说话聊天,我其实全是性格问题加创伤问题,其实大部分还是因为放不开,可是听到身边人都夸我朋友们,我就有种被对比的感觉,我心里的自卑更加重,甚至想逃避他们每个人,瞬间不爽,本来燃起来的热情就瞬间燃不起来了,更加不想说话了,我每次只要一主动燃起来热情,要是被冷待,我下次就不再热情了更退缩
雅典娜
现在在眼前的好像有千万条路可以走,但是又好像每一条路都非常的难,好像每条路都走不通。自己不知道以后到底该怎么办?
丽娜Q
同事夸我长得帅,其实我长得一般,这个时候该怎么回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