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去文明高一些的地方 因为我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目张胆
笙亓
我想去文明高一些的地方 因为我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目张胆的虐待动物 gj关都不管 太让人寒心了 我也不想帮助别人了 真的不值得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1年前
看电视剧《觉醒年代》的时候里面也有一句话,说这个gj烂透了,然后那些伟人用自己的力量开创了新中国,可是这条路好漫长啊…………因为人口太多了,各项进步实施起来都要比别的地方耗时长……我想去芬兰,但是还是会为自己的国家做些事情,只是想保护好自己,这样两不耽误。
阿連.Daredevil
1年前
和你的感受一致,这个gj,哈哈,怎么说呢,就像一棵树,根子已经烂透了
阿連.Daredevil
1年前
他明显没出过国
咨询师
徐凤霞
1年前
每一种生命都值得被看见和被爱。能理解你的心情
笙亓
1年前
不认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对待人际有着很苛刻的要求 一旦对方有让自己觉得是不关心爱护自己的地方 就不会原谅 在期待落空后 就不会再原谅和建立连接
sedona
请留言,合适斯您。跟朋友一样。很早经历了亲人的死亡,虽然他一直在名企工作,但是一直过得很尽兴,各种探险,但是也说经常想死
小柯
今天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喜欢的爱豆,然后得知了她在前一阵子跟她所在的娱乐公司解除了合约。我一阵感慨,爷青结。我有点难以接受,她离开了代表着那个美好的时代的结束,我多么想让她留下来,好像留下来岁月就不会增长,青春就能永远停驻,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永远仿佛昨日而不是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回想到我自己,烂漫青春却恍惚度过,一团乱麻,七零八碎,稀里糊涂,乱七八糟,我不知道我过得些什么,仿佛在人间监狱待了八九年,回想到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回想起来就觉得满满的无奈,心酸,扯淡,狗血,我有时候想一个人青春都花完了剩下的年岁是不是该苟活在这个世上等死了?或者说青春结束了自己一事无成是不是该削发为僧脱离尘世遁入空门好腾出地方来让那些成功的人欢呼雀跃日夜笙歌? 没人告诉我怎么度过青春,直到回头看我的青春时才慨叹:青春能否再来一遍我重新过?青春能否慢一点我再认真点?青春能否长一些我没过够? 青春走了,余生还怎么过?余生该怎么过?余生还过不过?聪明的人,睿智的你,可否有答案?
嘉嘉游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我吐槽抱怨工作的事情,说了两次,第一次还有简单回复开导下,第二次直接不回复的,我看他不回复,我也没有继续找他,目前已经断联五天了,我们是谈了五年半的,这种感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断联五天我也没怎么想他,因为我感觉我有点失望了,以前每次争吵都是我找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无理取闹,但是我无理取闹我一般会主动去低头,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我没有错,所以我就没有找他,他也没有找我,那么这算不算分手呢,这种男生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因为不想负责所以在逼我分手吗 ,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同居一段时间,这期间房费是男生给的,我觉得他不提是觉得发生关系不好跟我提?在我看来,你给了房费,那怕是我提的分手也不该要回来吧,我是担心男生他在身上花费的金额需要我还回去,那我身心都受损了为什么,我还要还回去呢?那就耗着吧,等谁受不了了,谁开始提出来吧 ,但是耗着的意义呢,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很没担当,之前他和他前任也谈了四年,也不短,他当时描述是分手后他又去挽留,为什么对我却是这样的了冷暴力!!! 五年多青春 如今也进入大龄女单身了 再过几年马上三十了
芊芊
冷暖自知……
察省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