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短板是什么意思。是骂人的意思吗。男的说都是女短板是什么
匿名
女短板是什么意思。是骂人的意思吗。男的说都是女短板是什么意思
8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就是贬低女性有不足有缺陷
咨询师
杨燕林
1年前
不是骂人的意思,但是有所贬低的意味,针对具体的情境还会略有不同,既然是男生说这话,通常指女生感情方面较弱,缺乏主动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第1次听说这个词,男短版是什么?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嗯嗯,很专业,跟您又学习到一个网络词。
1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学习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可以吗
前行不止
今天自己的生日,不过还是要继续工作和加班。生日宴会之类的对自己来说太遥远了,只能自己对自己说句生日快乐了,孤独的一个人去过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值班,值班我就摸鱼给自己上了一节反省课,我说我现在身边的人,厉害呀,银行的、医院的、当老师的、纪委的,不是在考研,就是已经是研究生了,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厉害的一批,就连咱们国企集团本部的,也起码是个研究生,外面还有生意,那咋了?你就是挺大个人,过得个稀巴烂… 你说脑子笨吧,我觉得我智力还行么, 你说懒吧,我事必躬亲,这那这的一直在努力挣钱,自己买车买房开店,挺能吃苦的呀… 你说学历差吧,我又不是初中毕业,大小也算个本科吧… 那是为啥么,就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想,我就找原因吧,我是很羡慕他们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我好在我不嫉妒好的,我特虚怀若谷的学习,承蒙他们也愿意教我,指点我,这都是好事呢… 我想,人家是怎么得到的?这又不是临时工,人家都是正式带编的,那研究生也是全国统考来的吧,那不还是人家肯学,你这只能怪你自己!非懒既蠢,要不你咋不肯学,要不你咋不考上?还是你不行,你狗皮膏药,烂泥一摊,皮鞭沾凉水抽你都不尽兴,快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战略,不要烂泥扶不上墙,老天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就别怪自己要饭…
慷人王
又被人当出气筒。想问问你,被人当出气筒时,你一点情绪也不会有?
芒果小丸子
住的房子旁边有水库,凌晨下了很大的雨,睡的很浅,梦里梦见屋后波涛汹涌,海浪冲进了自己住的地方…我居然还挺开心的?
吃苹果的猪
对一些事情之所以产生情绪化,很多时候因为之前类似的事情,将情绪压抑在心理,所以会产生投射。如果之前很多能激起情绪的事情,自己将情绪释放掉,会不会类似的情景,可以平淡处理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