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爸说去南方打拼,我爸在北京,他老是让我去北京,还说
匿名
我跟我爸说去南方打拼,我爸在北京,他老是让我去北京,还说哪都没有北京好。经常跟我爸说漂泊的话,我爸老是说哪都没北京好,说什么就是一棒子打死,每一次听完这句话我很来气。然后我就回怼,我说上海比北京好,北京跟上海不是一个档次的,我爸说上海这破地方瞧不起外地人。听完以后又激起了我的不满。 从此以后我就不去北京,我就选择上海,深圳或者杭州。
10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两个人的说话方式让彼此不爽。或许,去北京或者上海,已经不重要啦!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哈哈,其实你跟你爸爸一个脾气,你们都喜欢自己所在的城市,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但也没必要强迫别人,各自安好就行。我教你一招,让你爸爸再也不会说上海不好。当他说北京好的时候,你赞同他。因为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的优点。你说“爸爸,我知道北京确实像你说的那么好,不过我觉得上海也不错,我也在这里习惯了。也没有被歧视过。”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这就是父母矛盾的地方,也是心软的地方。远了怕你受委屈了没地方说话,又觉得远了见你一面很费劲,就想拉你到跟前,哈哈我是这么理解的。
咨询师
徐凤霞
1年前
63"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慢慢地我们发现和父辈的不同,由此,我们开始学会承担,学会面对,慢慢长大。加油,祝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为什么梦里总是会回到那个地方
爱你
觉得什么都是假的
喜欢大米的老鼠
一听别人说话就烦,尤其是那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亲人之间的说话也很烦,觉得根本不想深入听,也不想跟人多交流,有时候网上文字聊聊,会心情好些。
牛奶
一个没有太多交集 只是初次见面 却让我感觉到久违的心动的感觉 就是想到这个人就很开心 很想和他撒娇的感觉 很有安全感 让我觉得自己很美好的感觉 但我暂时也没有表现出太多 另一个在咖啡厅遇到搭讪的男生 我觉得很累 并且还会有时冒出自己有点不好的感觉 前几次聊天就透露出一点暧昧的信号 想到要和他出去吃饭我就焦虑 最后拒绝了 这次我发现了 喜欢的感觉 不是因为外表经济等等 是灵魂同频 一种归属感的感觉 我在那里可以快乐 可以做小孩 也可以更勇敢
小睿
一直犹豫一个事情,不知道自己判断是否错误,还是怎么,
I'm ok
重点不是道理上该怎样怎样 而是心理上想怎样怎样
突然get到这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