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工作感觉好孤单,好无助,但职场里怎么和别人合作呢,
匿名
一个人工作感觉好孤单,好无助,但职场里怎么和别人合作呢,自己要建立起口碑,才能和别人合作,自己口碑有些不好,因为自己懒,不想干活儿,所以慢慢的都变成自己一个人干活儿,可能别人都不愿意跟我合作,一个可能是觉得我没有什么用,怕被我拖累,一个可能也是我也提供不了什么价值,连情绪价值都提供不了,我是不是就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怎么改变这种情况呢
11温暖
3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周围环境怎么对你 才能分析一下怎么改变
匿名
1年前
嗯嗯,先从求人帮忙开始
匿名
1年前
嗯嗯。我试一下,谢谢你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根据自己心里想的方向,那是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你可以从请求别人帮助开始,这样便于建立联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我对别人的期待太高了,搞得自己容易失望。别人没有符合我的预期那样,或者和我的道德准则不一样,我就不开心失落。
豌豆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因为入党的事领导为了我好跟我私下说的一番话,她说不说其实我心理很清楚,但是她说了,你们没有编制,别人都是北京户口或家庭条件好的,咱这工资低他们可以在这上班,你外地的家庭条件又不好,在咱单位只是有口饭吃活着而已,你要想养家糊口还是得考公或者出去做律师!
Franksaid
最近有两位失恋的女士找到我,倾诉对方劈腿,或者不爱她的表现。很明显,对方的情绪是不稳定的。 我超理智的帮助两位分析了原因,也指导她们应该怎么样做才是正确的态度。 但是,挂了电话后,我自己陷入了对白月光和冰冰的深深的想念中,无法自拔。哎。
哪吒
那个时候局面还可以,我不晓得她把我和她贴一起是不是又要利用我?我特别害怕。 她真是个妖精。一双滴溜溜的眼睛,看着都可怕。
明空
以前还能找陌生人说话,转移注意力,现在除了为什么活着,其他都不关心,也不许想找心理医生,就不想说话。又躺了一下午。
momo
每次只要看到男友和女的聊微信,具体都没有看到是什么内容 我就想提分手 我怕输了,今天又看到了 但是他不知道,,,,当时他手机看视频,刚好他忙,手机放床上 我就问给我看吗,他没有说什么 我看了 我就跟他说叫他拿被子上去楼上晒晒 他本来出去的时候没有跟我拿手机 拿出去关了门又进来拿手机了 本来手机在我手上我想说那我就不看了,既然他手机给我了,,但他进来手机拿走,我就怕了,那一刻我就计划要分手了,但是我不想跟他说是因为这个原因 其实这种情况好几次了,比如看到他发信息不一样我就想提分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