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只要看到男友和女的聊微信,具体都没有看到是什么内容

匿名
每次只要看到男友和女的聊微信,具体都没有看到是什么内容 我就想提分手 我怕输了,今天又看到了 但是他不知道,,,,当时他手机看视频,刚好他忙,手机放床上 我就问给我看吗,他没有说什么 我看了 我就跟他说叫他拿被子上去楼上晒晒 他本来出去的时候没有跟我拿手机 拿出去关了门又进来拿手机了 本来手机在我手上我想说那我就不看了,既然他手机给我了,,但他进来手机拿走,我就怕了,那一刻我就计划要分手了,但是我不想跟他说是因为这个原因 其实这种情况好几次了,比如看到他发信息不一样我就想提分手

5温暖
16回答
国家一级咨询狮
温暖了
评论
疑人不爱,爱人不疑。你比较自卑,安全感低,建议做自我成长类咨询,增强自信心,提高安全感。

你的这些是你内心不自信的一种表现,你需要做个人的自我成长,增强一下自信心!

这是不自信和虚荣心在作怪,谈恋爱不是为分手做准备的,那谈的意义是什么呢?

修自己内在的不安全

匿名
6年前
我怕被抛弃,我想在他抛弃我之前抛弃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