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Crackers是1847年伦敦甜品商TomSmith发
王冰冰
Crackers是1847年伦敦甜品商TomSmith发明的。像一个大型糖果,两人各持一端,力气大的那端会先拉断,同时会有啪的一声响,还有烟花味。每个cracker里面都有一个彩色的纸皇冠,一个冷笑话和一个小玩具。小孩们的最爱。
0温暖
0回答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相关回答
邸维香
卡尔 荣格说 父 母不同 母性指向融合(容纳)父性指向分离(秩序)
张丽坤
爱情具有排他性。无论多么要好的关系,什么都能共享,唯独爱情不能。
冯二玲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怎么对待镜子中的人,人就会怎么对待你。你若刻薄,没人对你尊重;你若瞧不起人,没人与你往来;你若自命清高,没人把你高看。面子都是自己赚的,尊重都是自己赢的。你付出什么,就回报什么,你对人如何,人对你如何。这个世界,其实我们都一样。我们都是平等的关系,都理应得到对方的尊重。 真诚待人,别人才会对你真诚;尊重别人,别人才会把你尊重;谦让别人,别人才会给你让路。 其实,尊重很简单,不要求我们事事将心比心,而是能够为人多考虑一点,多包容,多理解,多体谅,不去歧视,不去嫌恶。心存善意和人结交,足够礼貌和人相处。 人这一生就是不断耕耘的过程,播种什么,便会收获什么。
马松强
①我的人生没有失败,因为我要么成功要么成长; ②我的人生没有敌人,全是老师,所以我要么得到要么学到; ③我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对了就庆祝错了就记住; ④我就是不会被任何人任何事所困扰,我允许一切发生,一切发生也终将有利于我。
陆丹
人的关系总是多变、复杂、无常的。在太多的咨询中听到为什么那些爱我的人或者我爱的人会离开,而那些我讨厌的人,却会一直存在? 我们并不能阻止失去的发生,比如死亡、失恋、散场。可以作的解释是缘已经尽了,他们已经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你也做了你可以做的!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别活在关系中,要活在缘分里”。不论是和父母的关系,和恋人的关系,和朋友的关系,是小时的学生时代,还是现在的社会关系,可以说都有一份缘分,何其有缘,才可以在茫茫人生中相遇。 但,即使身边拥有太多的人,人生该走的路还是需要自己去走,去体验。你有你的路途,他有他的旅程。 活在缘分里是真切的临在当下,珍视这份拥有的时光,明白各自都有人生轨迹,能迎接他来,也能送他离开。活在关系中就是以自我为圆心,他为什么会来,又为什么会走?产生太多的纠结。 那些爱你的人或你爱的人来教会了你成长、爱、珍惜、责任、感恩,能见已经是份美好。那些让你不舒服,不开心的人即使还在,又何妨,他还没教会你允许、宽容、接纳、忍耐。 这样,我们再面对一些不能面对的失去,面对不能告别的告别,面对不能容忍的忍耐,面对不能释怀的遗憾时,或许就能有一些安慰
李玉婵
怎样提高能量呢,就是静下来,定能生静 静能生慧 慧能生运,自身能量低的时候,喝凉水都会塞牙,就是在“飘”的状态里,学会静下来,修正认知,高我会指引,能量高的时候,宇宙会帮你断舍离,会自动匹配更高的能量场 人教人教不会,事教人一教就会,痛才会醒,情绪是内在信念的投射,改变负面信念,做任何选择时,先停下来,不要被痛苦裹挟着做出决定,人生就会有大不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