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一直睡不着,就是很困了还是睡不着,晚上一躺床上就开始
吃火锅国家二级运动员
一直一直睡不着,就是很困了还是睡不着,晚上一躺床上就开始烦睡不着,头好晕,但是还是睡不着
2温暖
6回答
刘忠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谈谈你睡不着的具体情况。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努力在學習管理團隊中
希望快點考完試 專心創業!
熊二
我走不出的点是:曾经有个人把我当成全世界,但是我却凭着他对我的爱是炽烈的偏爱的,作为肆意而为的筹码,不懂珍惜,答应他的事转头就忘,结果被我灭掉了;再后来我慢慢才懂得他曾经是那么用心的对我,我也再遇不到这么毫无保留爱我的人;也遗憾没有坚持尽力去挽回,而是太快进入下一段感情。 要怎么才能舍弃无法改变的过去,全心活在当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在物流公司干临时工快一个多月了,前期还觉得新鲜,现在越来越觉得枯燥乏味,最近这份工作带给我的精神损耗挺大的。前几年被辞退过几次后借带孩子之名没上班也算是躺平了几年。现在老公转给我的钱也比以前减少了,存款被我炒股败掉了一大半。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干这份工作,感觉自己每天都行尸走肉,在泥泞中艰难行走。再看看身边那几个家庭主妇,曾经我们有空都会一起逛街打牌,自从我上班后跟她们也有隔阂了。我感觉我已经不能像她们那样心安理得的躺平,毕竟相对于她们我的学历更高,可是出去上班我却卷不赢其他人,只能干着卑微的分拣快递的活儿。那些工友在曾经的我看来都是底层,然而现在我却被他们看不起。
晶晶
一一
为什么我会为了别人的想法改变自己,而别人却不以为然,也希望别人看到我的改变而改变他自己这样可以吗,这样是对的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说话做事不考虑别人感受是病,得治; 遇见事情不愿探求事务的本质原因,自以为是的想当然,以为自己的反应就是别人的反应,也是病,得治; 无法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更是病,得治; 还有一种【我不过人】就更NB了,不过是踩脏你的鞋,不过是打翻你的水杯,倒确实也无妨,延伸成深度就是不过伤害了你,不过让你受了点委屈的无良症,是大病,是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不行按绝症治吧! 人不怕犯错,就怕不知道自己有错,更不知道给别人带来的是什么灾难,一切都是想当然,无良症有害健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