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晶晶
11温暖
8回答
厉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与人的不同,是认知的不同。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对,层次不一样,讲也没用,还消耗自己
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沟通的一种方式-讲道理,试着说服别人哦!想法没有对和错,接纳自己的同时,悦纳别人喽.
1
咨询师
罗文华
2年前
不要养成跟人讲道理的恶习
1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确实是这样!
不在一个频道很费劲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感觉我妈要不就委屈求全,要不就大发脾气,看不懂他,从小没什么交流
牛油果
道理很懂莫生气,可以转移注意力,但是经常惯性发作
是吗?
不够自信,从小就不太自信。因为这个在工作中丢失了很多机会,想要改变,但不知道怎么做,希望老师帮助。
念念不忘
对于又自卑又无能的人来说,该怎么走以后的路,要克服哪些困难
菠萝蜜
纠缠到被全网拉黑怎么挽回?
阿布
被家里人刺激 我从一开始的自残,用拳头疯狂锤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 慢慢的变成了嗯开始砸东西,毁坏东西 到今天晚上的想拿着菜刀来砍门 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知道好爽,不会让自己疼,尤其是毁坏东西很爽 哈哈这么下去我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