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道理很懂莫生气,可以转移注意力,但是经常惯性发作
匿名
道理很懂莫生气,可以转移注意力,但是经常惯性发作
14温暖
24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你这么努力控制自己不生气,应该蛮辛苦的。你只是想要一段和谐的关系。其实可以可以学习一致性沟通的,表达自己需要的同时不会破坏关系。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一旦意识到生气的时候,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自己会生气,自己的心理需求是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探索自己是调整自己的好办法。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控制不住才是问题,想解决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改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应该是你多年形成的自动化反应了,还需要从长计议。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分手21天发回忆视频给前任,他选择已读不读 今天凌晨1点多,我昨天把回忆的视频发给他了,但是他已读不回,他已读不回,到底意味着什么?他看完了,但不想给你任何希望么,他完全可以不读,但是读了不回复,我感觉点不尊重,也许发个视频确实没啥可以回的,也许他不想消耗自己,我怎么感觉他心里还有我?如果没有我的话,他都不会读,还是说凌晨发信息给他,人家只是好奇,我们还是互关状态,好友也保留着,其实我不觉得难过,我觉得还好,因为分手到现在其实一个月了,中间那十来天更多是双方慢慢戒断不是断崖那么难受,因为刚好 21 天,不是说 21 天会养成一个习惯吗?刚好发给他测试一下他态度,或者是也代表我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是发完给他就代表我们彻底结束了吧,既然他如此,内心还是希望他哄哄我,可能有创伤性依赖吧,并不是真正爱,我也不知道我这条想表达啥,也许说下想法,也许想要一些建议吧..
sedona
一起参加培训的同学,就算是主动搭话,也有点冷冰冰的。 平时见面,也会当做没看见,不止一个人。 某种意义上,我个人从外表和实际,看起来都是能给他们提供点社会资源的人 就算不从利益的角度,从礼貌的角度见到面,也互相应该点头轻微打个招呼吧?
另一个我
感觉现在也不是离开彼此不行了,老夫老妻了,不像刚在一起那么热恋,好想回到以前,但是两个人被生活磨平了棱角,热恋不起来了,我老公我不看我手机,我总是看他手机,生怕他跟别的女人聊骚,可是我老公就不怕我跟别人聊骚,奇怪了,唉,老夫老妻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相处,我是希望黏老公,也希望老公离不开我,可是实时不是这样,我好想被重视,被疼爱,被偏爱。而不是现在平平淡淡
伸展
今天我看了律师在法院手机被抢的前因后果。法院是一个最应该讲理的地方,但是一点理都不讲。 法院的一份文件上面有时间上的错误,在7月2号指派4名检察官去参加2月28号的庭审。律师要求拍摄,法官说休庭时可以拍摄。然而,在休庭期间就不给拍了。律师要拍,法警就抢夺手机,然后就扭打在一起,律师倒地。 多么荒唐!什么法院?狗屁不是!一点理不讲,一点法律不讲,讲的只是权力,只是傲慢,只是你不能掌握不利于我的证据。 到现在,律师的手机还在法官手里。法官还要求删除手机里的视频。可是,那是休庭时间拍的啊?那是你允许拍的啊?为什么要删除? 过去,我太天真,我以为央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这些大家羡慕的大单位是讲理地方。我错了,根本不是。小商小贩比他们讲理得多。淘宝上买个东西,不想要就退。店铺承诺你的,就会做到,做不到有平台给你做主。可是,到央企,到政府单位,他们画大饼,他们不兑现的时候,你问他们要,他们会给你吗?不仅不会给你,还给你打上刺头的标签。有编制的就给你小鞋穿,没编制的合同工直接开除。 什么是权力?就是我有不被监督的特权。我做错事了,我做坏事了,不被监督,免于任何责备、处罚。我有指鹿为马的权力,你必须听。我有出尔反尔的权力,你不能有任何质疑。你胆敢掌握对我不利的证据,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死。 这就是我们所遭遇的社会
你曾是少年
我其实想说我不伤心,不难过,因为我“习惯了”,但这三个字的分量之重,让我感到窒息。悲苦吗?悲苦!遗憾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唯有记忆长存,怎能不苦?习惯吗?不习惯!怎能习惯?这么多年,背后的辛酸与苦楚,谁能体会?我只能仰望悠悠苍天,颤声呢喃:你怎能……如此薄我?我只是个普通人啊!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最后只剩下星空,像不变回忆陪着我
AVEnie
那怎么选择? 这个人陪着你的时候你在心里想着那个人,那个人陪着你的时候你又想着这个人。 请不要骂我渣。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情。 我感觉他俩很像,又不像,也许他俩有相同的气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