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难过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语音说出来了。我不和别人说,没有
匿名
我难过的时候,自己和自己语音说出来了。我不和别人说,没有人理解我,她们会说我怎么又这样了。我真不爱听。我心里的苦在她们看来就是无理取闹。我不和她们说,没有用。当我烦恼时,我要自己和自己打字打出来。我要自己和自己语音说。只有自己最可靠。靠别人别人嫌弃。
18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如果你愿意,我愿做你的树洞,倾听你,陪伴你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你很聪明,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写下来挺好的,写情绪写想法,自己跟自己对话,自己跟自己讨论,自己看见自己,理解自己,跟自己和解,棒棒哒
咨询师
高志伟
1年前
自己理解自己已经是很好的啦! 但是人还是需要他人和外界的认同,这样的环境才能令人舒服。只要不放弃尝试,相信还是能找到理解和包容你的人的!一直努力就不会失败!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自己和自己说话也很好啊,学会自己理解自己,自己懂自己。你爱自己胜过他人爱你。我们在这里也看到了你。我们和你在一起。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不喜欢黑夜,因为每一个都很难熬。
胖胖
我真的六亲缘浅。今天和我妈聊未来婆媳相处事宜,感觉我说话就会把人关系搞疏远,不会说话嘴硬心软,让人念不到好,即便是亲母女
小月亮
这个世界真可怕的知道有人是真心想帮助我的吗是有别的目的吗?我觉得没有人这样。都是为了自己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也是
开心每一天
各位老师好,我写下昨天我老公误会我的事情,我前段时间怀孕了又不小心流产了,从医院回来我老公上班走了几天,我在我家呆了两天,因为平时他上班了我也不在我家呆在我妈家住,因为我家那是新房子晾味呢,我老公上一周休一周,昨天他回来了,看见垃圾桶里有外卖盒子,因为我平时不叫外卖,他问我谁来家里了,我就说我妈来过,其实估计他是怀疑我带我儿子回来过,这个话题太长了,我儿子我只有探视权,他让我在外边看望,不让带家里来,这是我们正月发生的话题,因为他孩子和我们在一起来过年,我就不平衡提出我儿子以后能去我家不,他始终不松口,后来这个事情我也没争取到,不了了之了,年后他休班把他孩子带回来,希望我接纳,我花了好长时间从反感到来了不管到最近和他孩子有些互动,因为我儿子也有人管就是他把话说绝对了让我内心有结,但是我要和他过,总得接纳孩子,昨天话少的他当然他没直接说出来他怀疑带谁了,反正他表情很难堪,我就带情绪把所有过程跟他讲了,他从怀疑到后来开始相信了,我依旧不依不饶在他要给他女儿洗澡的时候让他哄我亲我下,他不吃这套,我就自己不识趣地从卫生间出来,我发誓和他再没多余的话,后来他给孩子洗澡完,开始给我炖土鸡,我知道他在用行动表达,过了一会我搬在沙发上睡了,他过来接近我要性生活,我当然气还没消从抵触到应付,这个敏感多疑的男人第一次这样不信任我让我伤心,他这件事的格局好小,我又受他情绪折射,总是带情绪给他说那天说来了,结局是他相信我了靠近我了,但是我对他说不出来的复杂感觉,我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不信任事件,这个男人他处理不好自己的格局认识又把不良情绪折射到我身上,让我看到了他内心的不安全感脆弱感,我也一样脆弱啊,真心不想发生类似不信任事件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在一个没有爹就会否定一切的环境中夹缝生存,逐渐麻木 单位的风气太烂,谁有爹都可以自作聪明,自以为是,我没爹可拼,也有很多人没爹可拼,最后大家逐渐绝望,任由单位,每况愈下,臭名远扬,爱咋咋地,最终像三姓家奴一样,让踢来踢去,没人想要,好好一个单位都是让官僚主义不负责选人用人毁了。 就好比,今天屋里南面的电脑不亮,北面的亮,我上报维修,领导意思,单位通知停电了,就是停南面的,但是,正常人都知道,通知南面停电,小区也好,办公楼也好,那是指一个区域吧,你见过谁家屋里停电,还停一半的?谁家里停电还能分个南北面??左面停,右面不停?那准是昨日大雨,外接线路出了故障,跟停电没关系,就连这常识都没有,行吧,官僚主义用人牛逼…这样的单位,开资也不准时,整个大体制都给上年金,就我们单位穷的上不起,越来越完蛋,官僚主义开心就好,我们拭目以待吧…
多云转晴
不可能什么都有,也不会什么都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