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度过了很艰难的一年,也庆幸自己走过来了 今年七八月份

匿名
今年度过了很艰难的一年,也庆幸自己走过来了 今年七八月份的时候,自己深受焦虑症的影响,失眠很严重,其中有本身焦虑引起的失眠,也有因为焦虑去了医院,医院开了安眠药之后吃了药进一步引起的副作用,自己吃了药只能管五个小时,醒来后根本睡不着,而且口干,心脏跳得很厉害,很难受,后来慢慢停药,改吃中药调理,慢慢好过来,最近睡眠问题好像还好了 记得五月去杭州的时候,自己就有点虚弱,当时李智看到自己的时候就觉得我好累好疲惫,再往前追溯,不知道能追溯到什么时候了 今年工作最开始的圆梦金最优化定价,自己拖着拖着就拖黄了,自己也不主动积极的去做事情,只求无过,不求有功的想法,不够积极,就怕事儿,不想身上担着事儿,往往是因为身上担着事儿,才成全了自己,自己才有价值。圆梦金之后,自己就开始做分期AI,完全不得其法,不知道怎么做,做的也不合领导的意,领导说像是交作业一样,没有自己的思考,反正是不满意,那段时间自己很焦虑,经常往厕所跑,药缓解好久才缓过来,也有些手抖的症状 自己焦虑于工作的事情,七八月的时候父母也在这边,妈妈看到我半死不活的样子,自己下了班回到家,需要躺半个小时才能回过气来,而且说话都有气无力的,走路也感觉飘飘的,随时要倒的样子,妈妈也很担心,也很焦虑,情绪也不太好 到后面做标签体系等一系列的工作,都比较难做出成绩,自己是团队内级别最高的,要承担啃最难的那块骨头的责任,压力很大,挑不起这个大梁,渐渐的领导也开始放弃我了,自己才从这个压力旋涡里慢慢走出来,加上自己慢慢用中药调理自己的身体,现在好一些了,除了早上头还是昏昏沉沉的,要中午睡一觉之后才缓过来之外,晚上睡眠好一些了 今年也认识到自己其实很需要朋友,很依赖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自己很不喜欢一个人独处,独处的时候很空虚,很无聊,情绪很低落,自己要把自己放进一个有人的环境中,自己才不那么难受,害怕孤单 今年也接触了心理咨询,公司提供的,做了六次,但效果感觉不是很明显,自己像是陷进一个旋涡之中,跳不出来,很无力 今年的收货也很大,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妻子给了我很大的安慰,让我觉得这个老婆我娶的真好,她没有放弃我,我们俩的感情比以往更加要好了,我也认识到她对我的那种不离不弃,是我的一笔财富,我爱她胜过了爱我的孩子,有时候我觉得孩子都没有她更重要

20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每一次克服障碍,都是对自己潜力的挖掘。你有良好的社会支持系统做后盾,2025加油!

匿名
1年前
谢谢你

匿名
1年前
是的,有种共患难见真情的感觉

匿名
1年前
我以为我只是抒发下我的问题,没想到会对别人有帮助

匿名
1年前
是吗,我都没感觉到我的文字有这个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想清楚付出与富有的关系,我们才会有幸福的人生。 《道德经》里有句话“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大意是,尽量帮助别人,自己也更充实;尽量给予别人,自己也更丰富。 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从社会索取了什么,而在于他向社会奉献什么。这就是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这就是人生的意义、生命的价值。 世界上的所有事物、所有生命莫不是共生共存、互惠互利,在生活中,热爱、珍惜身边的一切,我们就会感受到回馈的温暖与快乐! 正所谓,越付出,越富有!理由有四个。 首先,人际交往遵循“人际互惠原则”。在人际交往中,每个人都喜欢和乐于助人者在一起,远离那些总是袖手旁观者。而接受别人恩惠过多,难免不安,会产生亏欠感,就想回报。因此,通常来说,付出多的人,得到的回报也多。 其次,世界遵守“吸引力法则”。心理学家研究发现,拥有什么心态,就会拥有什么环境。吝啬、不肯助人,是“匮乏心态”,吸引不到财富;慷慨、乐于奉献,是“富足心态”,即使这样的人并没有很多财富,但财富也会被吸引到他身边。 再次,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内心一定是富足的、豁达的、快乐的、幸福的。乐于助人者,虽然内心并没有期望得到回报,但别人的感恩就是他们最大的财富。比起坐拥金山却一毛不拔的人,这样的人才拥有真正的“富贵”。 最后,在知识共享和能力提升上,多与人分享,多帮助别人,也是付出。知识不是力量,经过分享的知识,才能产生力量,尤其是在这些知识中加入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时,力量更大。 世界上,知识和爱是越分越多的,越付出,越富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