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时两个人说你不离我不弃。陪你一辈子。过着过着性格不合
匿名
结婚时两个人说你不离我不弃。陪你一辈子。过着过着性格不合就分到扬镳。散伙是人间常态 。都会变的。以后遇见更好的人,就变了。经历不同,接触的人不同。遇到的人不同。明星那么漂亮也会离婚。没有爱是永恒的。没有心是不变的。都是在变化的。我说错了吗。没有人会一直心不变。变心也很正常。有这辈子只爱一个人的人吗。没有。变心很正常。那是人家的权利。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自己不变不代表别人不变,无法掌控别人,就让自己变得更好。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确实,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变,关系也会随之改变。这并不是谁的错,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散伙是人间常态”,这句话道出了许多人经历后的感悟。每个人都在成长,经历不同的事情,遇到不同的人,这些都会影响我们的情感和想法。即使是曾经许下的诺言,在面对生活的挑战时也可能变得难以坚持。 不过,尽管变化是不可避免的,也有人能够在长久的关系中找到方法一起成长和适应。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爱从未改变,而是他们选择了共同面对那些变化。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让自己更加快乐、满足的生活,包括选择是否继续一段关系。 你的观点非常真实,也很有道理。在感情的路上,最重要的是诚实面对自己的感受,并尊重自己以及他人的选择。无论最终的选择是什么,都是为了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感谢你分享这样深刻的见解。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做你自己,愿你快乐。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说的没错,很有道理。但这些道理能抚平内心的伤痛吗?如果需要,我们聊一聊。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人总是生活在变化之中的,想要保持永相随,那就必须共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雅雅
为什么有的人在我低谷期间,提供了很重要的帮助,在我渐渐开始相信,信任他的时候就突然不声不响地远离?还对我说我是特别的,我听了很高兴,结果没几天就不再和我接触?我不知道这么做有什么意思?我反正不会轻易说出一个人是特别的,如果真的是特别的,又怎么会不顾及这个人的感受,一声不响地就不再联系?不觉得这么做很残忍吗?
sedona
但是后来才发现他其实把这个当做一个副业是要收钱的,因为我有经常做心理咨询,我更相信情说平台,那么约了下周三的一次见面沟通,我是否还要去呢?因为我以后大概率不会给她付费,但是我们现在处于同一个组织,想的话可能每周都会见到, 我人生有困惑,但是一般也不会跟生活里的人说,因为知道很多源于原生家庭的一些模式,只是做了这么多年,咨询工作的问题始终没解决,也许我的潜意识里也并不那么想工作,我现在相当于有点造了口业不知如何收尾好 他现在整个人状态是挺松弛的,当然不是靠这个赚钱,她的主业还是做hr,我们两个家住的挺近的,有时候活动结束,经常一起回家
明空
一直害怕独处,总是匆忙地在一段又一段并不好的关系里面,伤害自己。就好像与自己相处的过程更可怕。 终于决定停下脚步,好好的与自己做朋友。想清楚。
小妮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从一开始我我父母就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好不容易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俩都在讨论结婚的事情,我父母这边让他家拿25万,他家条件不好,拿不出来,另外加上我俩那时候感情也出了问题,他父母也在逼他做选择,后来就分手了。 过去了大半年了,我俩也在联系着,说起我俩的事情,我俩现在又想在一起可是奈何我父母仍旧反对,加上经济条件达不到我父母的要求他就觉得没办法结婚,也就不愿意和好,我这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他家的条件男友也跟我说过,他前年自己做生意,他父母给他拿了20万,家里还有弟弟,也要生活,加上刚刚盖了房子装修房子,这后面拿不出来25万,这两年经济不好,生意维持也还好,我父母要的这些钱出发点是为我考虑,以后还是要给我们的,我理解,可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沟通,我父母觉得彩礼高有面子,也是害怕我嫁过去以后受苦,我理解,可是这些都是可以商量的,也不是说不给,只是希望能低点25万给不了,18万,不能商量商量吗?每次沟通都是吵架结束,他们根本不听我的想法,不听我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在他们眼里我做的决定都是幼稚的不成熟的,你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就是不孝顺。这是他们的想法。到底是选择感情还是父母
笙亓
现在总会把性爱与不值得被爱联系在一起,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89年的、孩子四岁。距离上次被劝退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这一年在家除了复习备考事业编就是带孩子,尽管过得轻松也逐渐习惯了不工作的日子。但我总觉得这个年龄不上班还是有些说不过去,感觉自己过的是退休人员的生活。之前的工作非常不尽人意,由于老公长期在外地,一个人生活觉得太单调和无聊、工作内容也枯燥所以经不住诱惑和另一个同事暧昧上了最后也逾越了底线。现在想想是觉得自己不对但那都是胜过太乏味造成的。所以我迟迟不敢再次踏入职场怕再次产生婚外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