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才意识到父母想要我像杂草一样活着。扔在地上。但是我连这

匿名
我才意识到父母想要我像杂草一样活着。扔在地上。但是我连这个条件没有。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痛苦的人都是这样,这可能就是我进今生的课题。可是我连基础的条件入局都没有,动物性的

8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看了你写下的文字,理解你内心痛苦、无助、绝望,很心疼你!也非常想帮助你,可以找我聊聊,亲

匿名
1年前
谁说开到这个世界就是好的。要不然为什么天天有那么多人想zisha

首先感受到你的无助、无力。抱抱你。 看到自己的局限,同时也可以自己去创造更多的可能。人的潜才是无限的!

相关回答
白哥大大ai
这是我前几天发过的问答,和我妈吵了之后我在那个家待不下去了就来我爷爷奶奶家住着了。本来放暑假我是不想回来,就是觉得回来生活很压抑,但我妈又一直说想我,好话坏话一直说,发脾气让我回来,我还是心软了想着她是我妈妈就回来了。结果回来又像这样,和她待了才三天就开始各种数落直至爆发……我现在待在爷爷奶奶家是说什么也不肯回去,但我爸又一直劝我说她是你妈妈,你们僵了这么多天,你应该给你妈发个消息缓解一下关系。(实际上我已经拉黑了她所有联系方式)我很烦,我爸一直说长辈就算是错,你也不能顶嘴,她打你你也不能还手(我心里特别不服气,我对这样的思想也很厌恶甚至是恨!就算我妈打我打的有多狠,我爸永远只是在旁边站着看的那个,事后也一直跟我说要我主动,要我道歉,到个屁,又不是我先挑起事情的凭什么每次都是我道歉)这种思想对吗?父母不管怎样打你骂你,儿女都应该受着,事后还要儿女去道歉???所有人都劝你,她是你母亲,你要多忍耐,你是晚辈,不能跟长辈记仇,所有人都是这样!!!我恨,我憎恶这样的环境,但我又每每妥协,我恨这样懦弱的自己,我恨!我疯狂想逃离这样的环境,放假不回家,电话也不经常打,我每次回来都感觉就是一场劫难,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回家!!!

_就直接睡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