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才意识到父母想要我像杂草一样活着。扔在地上。但是我连这
匿名
我才意识到父母想要我像杂草一样活着。扔在地上。但是我连这个条件没有。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痛苦的人都是这样,这可能就是我进今生的课题。可是我连基础的条件入局都没有,动物性的
8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看了你写下的文字,理解你内心痛苦、无助、绝望,很心疼你!
也非常想帮助你,可以找我聊聊,亲
匿名
1年前
谁说开到这个世界就是好的。要不然为什么天天有那么多人想zisha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潜能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首先感受到你的无助、无力。抱抱你。 看到自己的局限,同时也可以自己去创造更多的可能。人的潜才是无限的!
相关回答
把我的饼干还我.
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我要怎么调解
胖胖
我每天情绪很难保持一直的平静。想着想着就偏执了。每天时不时就陷入那种状态。而且如果别人再影响一下就更烦了更难了
以沫
每次人多的时候不敢说话,就怕说错话别人笑话我
tw
我是说错话真的会内耗很久的人≥﹏≤感觉能量又要低迷了…每次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开始后悔,要是我没有跟别人说话就好了
免贵姓黄
为什么我最近的预感准的可怕,不论是好事坏事。
邂逅的缘份
感觉婆婆年龄大了糊涂了。还好意思说我没有记性,我多大,她多大?昨晚吃饭的时候婆婆问两样菜是不是一样的,我回答说不一样。一盘是牛肉,一盘是鸡肉烧香菇,她自己做的菜不记得了吗?还问今天星期几明天星期几,问两三遍了,她吃饭的筷子掉地上了她不捡,站了一会才去捡。明天周六婆婆又要带我们回家,我不想回去。我想留在这里或者我想回娘家去,可是我父亲没有打电话叫我去,父亲不叫我们去,婆婆也不让我们去,婆婆非要等到我父亲叫我们去娘家,婆婆才会让我们去娘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