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说错话真的会内耗很久的人≥﹏≤感觉能量又要低迷了…每
匿名
我是说错话真的会内耗很久的人≥﹏≤感觉能量又要低迷了…每次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开始后悔,要是我没有跟别人说话就好了
4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9个月前
谢谢您
咨询师
陈芸
9个月前
你说的对,有时候话未必错,但说话的场合和对象可能不合适。吃一堑长一智,把这次教训记牢了,以后不再犯,就是这次事件给你的价值。
匿名
9个月前
不过我确实觉得我这话在公共场合说有点欠妥,有点让别人不舒服吧,所以有点懊恼
匿名
9个月前
我说那些男领导吧基本上都死要面子,然后一群男生过来跟我,说我不要这样,男生女生都有这样的人(其实我男生女生都骂,女领导,我也有骂过的,我说女领导吧,基本上都怎么样怎么样的,我也骂)
咨询师
吴云
9个月前
关于这个“错”,你是怎么定义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依依-
纠结 ....
东东
孩子四岁多,在上篮球兴趣班,可是他不爱听指挥老被老师批评,老师说集合他就像没听到一样等等指令很多时候都不听,他说被老师批评真想拿个石头砸老师。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看到有人说八段锦会使癌细胞扩散,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还是很害怕,怎么不带这心放下心去练。很容易听信谗言
梓潼
啥天气哦,怎么这么热
童丸
每次去上班之前就很烦,有压力。
直直
我男朋友晚上喝醉了 他和我说 别看他很坚强 其实他快遭不住了 就是他其实不够坚强的意思吗 他一直都很勇敢 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好像知道要怎么安抚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