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说错话真的会内耗很久的人≥﹏≤感觉能量又要低迷了…每
匿名
我是说错话真的会内耗很久的人≥﹏≤感觉能量又要低迷了…每次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开始后悔,要是我没有跟别人说话就好了
4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9个月前
谢谢您
咨询师
陈芸
9个月前
你说的对,有时候话未必错,但说话的场合和对象可能不合适。吃一堑长一智,把这次教训记牢了,以后不再犯,就是这次事件给你的价值。
匿名
9个月前
不过我确实觉得我这话在公共场合说有点欠妥,有点让别人不舒服吧,所以有点懊恼
匿名
9个月前
我说那些男领导吧基本上都死要面子,然后一群男生过来跟我,说我不要这样,男生女生都有这样的人(其实我男生女生都骂,女领导,我也有骂过的,我说女领导吧,基本上都怎么样怎么样的,我也骂)
咨询师
吴云
9个月前
关于这个“错”,你是怎么定义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的嘴说话我感觉嘴有点变形,我有点脑供血不足。我应该怎么做。我全是毛病。我一年比一年大,我身体一年比一年差。我没有自己人。我没有孩子。我在一天凑合活吧。我想我连个搓后背的人都没有。如果有孩子我也养不起。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还得管孩子管父母。我连个稳定的工作。我连我自己吃药的钱我都付不起。我看不到一点希望。我现在应该让自己活得快乐。我现在只想有个工作。我想自己养活自己。不成为别人的负担。不成为别人的累赘。
绵绵
想问一下这样的家庭能不能嫁?男友他的外公早年因为他外婆去世了,他外公又另外娶了一个女的结婚,这个女的也有带孩子,后面他亲姨也离婚重组家庭各自有孩子,然后他父母也是离婚,他妈妈又重新组建了家庭,那个男的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妈妈和重组的这个共同的孩子,我父母觉得他们的家庭太复杂了不同意
笙亓
刚看了《误杀3》 里面的人贩子 虽然全力解救自己的女儿 但在最后一刻为了活着 依然选择炸死女儿 其实不是所有的父母都爱孩子 从小被植入的信念不同 看完这个 我接受了自己没有人爱这个事实 在这个时代 我没有很正常 大部分人都没有得到 但我们每个人自己却都有这份能力 我可以爱我自己 不用担心害 我得到的一切都是交易而来 不是什么爱不爱 爱或许本身就是别人无法给的
小BB贝
经朋友提醒发现自己单身两年了,刚过29岁的生日,这两年里亲戚朋友同学都有给我介绍男朋友,在刚分手那段时间还有点兴趣去接触新人,但到了现在就越来越佛系,还有点排斥找对象了。 介绍的男生都很好,感谢他们对我的喜欢,但我一眼就觉得不合适。难得觉得对眼的又因为距离等现实问题理智拒绝了。越长大越发现这世上就不会存在我会喜欢心动的人,已经处于放弃状态,更看不到自己愿意结婚生子的未来,觉得这事就不可能。 网上时不时有男生找我,但都是已读不回,或者回得冷漠,除了懒,我好像有一种把自己保护起来的感觉,对网络上的人是丝毫都不信任。 家人替我感觉到很着急,希望有一个人能照顾我,我内心深处应该也是想拥有一段健康的关系,但我对这个真的很悲观和心死。
嗯
和一个大叔在一起两年多了,刚在一起他说他是离婚状态,俗话说日久生情嘛。偶然间发现他们复婚了,我一直在等他告诉我,然而并没有。我问他一直躲闪这个问题。每次去西安他都会瞒着我。吵架他就特别害怕我。我应该怎么去解决这些事情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什么意难平?还是缺钱缺资源不自信,现在你爹转给你二百万,告诉你当零花钱,告诉你家族企业帝国已经为你搭建好了,给你铺路一马平川,上什么班?打什么工?随便玩,你还有心思意难平吗?你只会成为别人的意难平…你意难平可能确实因为对方优秀,而你家穷人丑,遇见优秀人才的机会不多,至少你都没底气下一个还能遇见更好的,归根结底,穷人家的孩子不自信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