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晚安,抱抱自己,唉。。。总有遗憾,我总是顾此失彼,兼顾不
匿名
晚安,抱抱自己,唉。。。总有遗憾,我总是顾此失彼,兼顾不到我在意的人和事。。。亏欠感。。。内疚感。。。
12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我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好,从不会亏欠任何人,我想每个人都应该被看见,被尊重吧,(因为我希望别人也这么对我)可以被倾听,可以被陪伴,所以我会优先对别人这样。我对朋友都是尽心尽力,对我在意的人是拼了命维护的。我有时候对自己是苛刻的,做事要做到极致。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允许自己犯错,我们都是凡人。
咨询师
连秀娟
1年前
告诉他(她)你的担忧和为此失眠的夜晚你内心深处的感受
幸福就是有人爱 有事做 有所期待
匿名
1年前
我最在意的人,昨晚一定心情也不好吧,因为这份亏欠感,昨晚有些失眠。。。我真的太忙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职场一些问题#。从学校出来工作快两年了,一共做了两份工作每一份工作的话,我都是基本上上班时间能基本完成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要求有点高,所以每次回宿舍我都还会进行一到两个小时或者两到三个小时的工作,基本一天都在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但是看到有效果的时候我很开心,可是我就想这样子,真的真的好吗,感觉跟大多数人习惯格格不入,而且有空闲的时间去充充电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还是要工作呢?而且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事情,虽然把基础做好了,才能更好地飞跃,但是我感觉我应该往前一步,做一些有更有技术含量更值得思考的事情,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做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请求老师帮助一下,可能我说的很没有逻辑,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能帮我解答一下
笙亓
父母溺爱孩子除了为了弥补自己的内在小孩,还有其它原因吗?
希望梅心事
我发现我的母亲出轨了 和另一个有家庭的男的 我压力好大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不敢说出去也不敢和身边人倾诉我怕我的家庭破碎我也鄙视那个男的还有帮忙打掩护连线的姐妹我很愤怒也很悲伤我想呕吐我想发狂我想哭我想骂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平静了
sedona
所以我觉得这个视频很棒,这样的学习方式我很喜欢。然后互相抱了一下,大概他就出门了,一共没交流几句话。。。 回过头突然留言听到这么一段话,我觉得简直是无语。。。 1.大概是他认为我给他分享了我想要学英语,然后他总结了他过去一些学霸的经验给我。 2.但我没有执行,我又去找了一本很喜欢的书,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学。 3.然后他就开始研究这本书,但我感觉研究完并没有告诉我太多的结论进我的脑子里,虽然给我讲了一下。 4.然后我就继续按照自己的方法在学习,他就生气了。。。。 他就说我生活里经常不听他的意思,主动发起的请求,自动屏蔽他的想法。。,。 他又不是神,他也没有什么在这方面的显著成绩,他自己也没有在我面前好好的学习这些语言和践行方法。凭什么要求我相信他?很搞笑。他曾经是他们学校的学霸没有错,我又不是他们学校的,我为什么一定要被他学习方式迷倒 像健身也是这样,他爱上了健身并且经常健身,想影响我健身。在我的眼里看到就是都健了两三年了,他一点效果都没有,只感觉是去出出汗锻炼一下心情,为什么我一定要相信他?????
笙亓
主动帮我清洗墙面 其实她可以不用做的 还说要帮我带清洁剂过来 我会发现 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也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 感觉好温暖 主动付出的能量真的好高
夏天
我发现我把家里都干了,都习惯了,老公回来就躺着,孩子打卡也不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