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不仅要活的有长度,还要有宽度和厚度! 那就需要我们去
高志伟
人生不仅要活的有长度,还要有宽度和厚度! 那就需要我们去看书学习,去踏破山河,去成就事业……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李惠
1年前
高老师好!
相关回答
李芳君
人啊,学会摆正自己的位置, 不高估自己,便没有落差, 不过于依赖,便没有伤害。 感情是一架天平, 付出太多就容易失衡, 倾斜严重就受人欺凌。
王倩倩
人面对直接伤害,可以反击,可以切断。但有些人,你跟他说话,他装听不见;你跟他吵架,他从不吭声;你对他好,他全盘接受。他不解决任何问题,只是逃避、冷漠、忽视,慢慢把人逼疯,又静静看人发疯。 一定要远离那种无色无味,却身含剧毒的人。他们自私、冷漠、凉薄,看不到别人的需求,也不愿意付出任何;他们慢刀子割肉,以漫长岁月伤人于无形,让人憔悴、不甘、憋屈、内耗。任何一段关系,平静的人,才是最狠的人。 那个歇斯底里、痛哭流涕、大喊大叫的人,往往付出最多,也受伤最多。在乎爱的人,才会被爱所伤,为爱发疯。尤其是亲密关系,不要去看表面的光鲜和无害,要看看自己的内里,即使不能滋养,至少不能一味消耗。若爱人如饮毒,不如转身远离,以求自保。
厉思卉
阴雨是一天 艳阳是一天 痛苦是一天 释怀是一天 对得起自己就是过好每一天 加油!
那晓旭
爱自己就学学婴儿,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就是单纯的存在, 单纯地释放情绪表达自己, 单纯地放下一切回归自然。
于露
“往外张望的人在做梦, 向内探寻的人才是清醒的。”
和钰蓉
“人与人的交往多半肤浅。或者说,只有在比较肤浅的层面上,交往是容易的。一旦走向复杂,人与人就是相互的迷宫。” 现在更多的反而是,愿意和别人肤浅且快乐的相处,一旦开始深交,和某个人产生羁绊,也就意味着这个人有了伤害你的权利。 ——史铁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