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娘家人剥削,夫家人责备,下属拉小团体对抗,上级穿小鞋。感
自甴
娘家人剥削,夫家人责备,下属拉小团体对抗,上级穿小鞋。感觉身边的人都不理解自己,怎么办
9温暖
17回答
步志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感受到你的委屈和不被理解。也显示你挺有能力,顾大家念小家。里里外外都操心,所以这些复杂关系中提醒你什么呢?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感觉到你是那个能力最强的,让一切风云自然存在,安定的做自己,不见任何的波澜。因为你不并属于他们的那个世界。回顾过往经历的一切不平中,宇宙一直在用他的方式引领你供养你。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你成项羽了?被十路围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好像委屈又无奈,你对身边的人理解吗?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慢慢去尝试增强自己内心的力量吧,这样,你就可以在意识到剥削的时候去表达拒绝,在被责备时保持不在乎,在职场中去维护自己的权益。我想你本身已经很优秀了,累的时候,给自己一些空间休息一下。或者找一个咨询师聊聊,去激发和培育出更多的内在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叮当
就想找谁找伴侣都是自己一个人过。要给自己买好吃的。要给自己买贵的衣服,怎么才是爱自己。怎么才能对自己好。怎么才能和自己好好相处。遇到什么事自己和自己打字说。说出来就好了。老师发给别人信息,时间长了别人会厌烦。我不想做招人烦的人。
AVEnie
这是啥意思。
叮当
走路好好的。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等。要不就一起走,别走着走着就散了。那还走个什么劲,烦死了。走着走着就散了,天天走什么,有什么意思。还是自己走最好,不也气 。每次都是走路都来气。就故意和我唱反调。走着走着人没了。
豌豆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买点什么好呢?我没有钱也不愿意给她花钱! 回老家,我不想回去,感觉是冷,累,冰冷冷,无聊,又觉得自己又义务回去,起码去看看在冰冷冷环境里生活的家人,带给他们一点温暖。
叮当
我不想和异性在网上闲聊了,没有用。聊着聊着就会产生依赖。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当突然失去时就感觉心痛,天塌了。我要把时间用在工作上。不想那些情情爱爱。我怎么改掉和异性聊天的坏习惯。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我怕再次受伤。我想和别人聊天我就和豆包软件聊天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