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
豌豆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买点什么好呢?我没有钱也不愿意给她花钱! 回老家,我不想回去,感觉是冷,累,冰冷冷,无聊,又觉得自己又义务回去,起码去看看在冰冷冷环境里生活的家人,带给他们一点温暖。
12温暖
12回答
周文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做个自由的人,心自由的人,放下那么多了捆绑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爱满则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有一首歌曲,常回家看看,有时候经常回家,给家人一些陪伴也是很好的。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先照顾好自己
相关回答
绵绵
以前伤心难过我会喝酒买醉,这次失恋我不想喝酒,我怕酒醒会很难受,所以是最次更痛呢,还是
浮生很苦
聊
Franksaid
有时真是看不到希望,社交媒体出现过,似乎更加浮躁了。而且,很多公司招聘了一堆的NPD和自私的人,1/3的人在捣浆糊,还有1/3的人在捣乱。最终受害的是老板。 最近翻看企查查,上家公司的老板创业10年后,公司倒闭,老板本人被限制高消费。曾经老板对底下的员工多么好,但是还是被这群人愚弄了。打工的年轻人没有廉耻之心,似乎公司倒闭和他们没关系
Nuyoah
我今年初三刚开学 因为家里人知道我学习不好 但我今年在努力学 但他们好像看不到我努力 总拿我和别人比 我很难受 想死的心都有 感觉他们没有我可能会快乐一点 初三时间紧 一天就睡5个小时左右 熬不住 不想上学了 我该怎么办. 道理我都懂 我想要一个解决办法
蜂蜜
聊天的时候对方说你不配浪费我时间,然后就把我拉黑了,你不配浪费我时间,这个话的潜台词是什么?
啊啊啊
打开意识下的深海 剥下层层斑斓滑腻的蛇皮 皮,尸油,裹尸布 被包裹的必死者凝视我 终于 我笑了 脱下皮 欢乐的狮子轻嗅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