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
豌豆
如果回生母家见到她会不会尴尬,我要不要给她买点东西,买点什么好呢?我没有钱也不愿意给她花钱! 回老家,我不想回去,感觉是冷,累,冰冷冷,无聊,又觉得自己又义务回去,起码去看看在冰冷冷环境里生活的家人,带给他们一点温暖。
12温暖
12回答
周文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做个自由的人,心自由的人,放下那么多了捆绑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爱满则溢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有一首歌曲,常回家看看,有时候经常回家,给家人一些陪伴也是很好的。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先照顾好自己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一句话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人们表面上对坏人坏事很痛恨,但骨子里对坏人坏事很感兴趣。坏人坏事很吸引人的眼球。那些好人好事反而不是那么有强烈的吸引力。绝大部分的电视剧都离不开坏人的角色。还靠坏人推动剧情。人们骨子里需要坏人坏事,坏人坏事才很有市场。难怪造物主说厌即是恋。我们所讨厌的就是我们所喜欢的。否则不会感兴趣。
叮当
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她们活泼开朗爱说话,快乐。
请说80038
别人对自己的期望值很高,但自己失败了,怎么办
归寂
好讨厌,怎么办,不自在了
yangbb5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很会跟人聊天沟通,我却内向极了,不会说话沟通,害怕恨不上脚步, 老师能帮帮帮我
。。。。。。
今天从婆家出来了,在酒店里面,肚子的娃4个月了,饿了一天,也吃不下饭,婆家没有一个消息找我,我老公回家几天,总是看我不顺眼,这不是一次了,我怀大宝的时候也是一样,我从来感觉到我老公爱我,但是我以前很爱他,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二胎了,他还这样对我,我气不过,今天早上给娃泡了奶自己哭了好久,婆家也没有人来上来看我 然后我就出门坐车,来开酒店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娃,今晚肯定不回去了,我现在就是舍不得孩子 我知道老公不爱我,我为他生娃是我当初太爱他,我爱过头了,导致我二胎才清醒过来,公公婆婆是向着儿子的,我不想把我的孩子给他,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我娘家也帮不了我什么 不知道,我肚子还有个娃4个月,留下还是怎么,孩子我是舍不得丢他家的,今晚心疼我的娃在他家过夜没有妈妈,想到这里我更加控制不住流泪了 这不是第一次我老公让我流泪了,我和他的结婚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自愿,我当初爱过头了,为了他我全心全意,直到生了孩子他没有医院陪我住院,我依然的爱他,可是现在二胎,我清醒了,受不了那么多委屈了,可是孩子在肚子4个月,要怎么办,我是想带大宝回娘家,不想和他过,他是要孩子的,可是他只是喜欢孩子而不是喜欢我,在他心里总是看我不顺眼,总是要责骂我,我从来在他心里都是小丑,还要宠着他,我累了,不想爱他了,为了他,我整个人经常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