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初三刚开学 因为家里人知道我学习不好 但我今年
Nuyoah
我今年初三刚开学 因为家里人知道我学习不好 但我今年在努力学 但他们好像看不到我努力 总拿我和别人比 我很难受 想死的心都有 感觉他们没有我可能会快乐一点 初三时间紧 一天就睡5个小时左右 熬不住 不想上学了 我该怎么办. 道理我都懂 我想要一个解决办法
11温暖
12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你想要有个解决方案的想法非常好,但是不管什么情况都要跟父母一起面对
Nuyoah
4年前
谈过了 他们总是和我讲道理 大道理谁不懂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学习有压力,一部分是来自学习本身,一部分来自自己,一部分是家人老师的期待等,如果你和家人谈一次,说出你的想法会怎么样?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想和活得痛苦的人交流
叮当
聊着聊着就不想回复信息了。就疏远了。不回复信息就不回复信息,但是会影响我的心情。不想联系就不联系。不想过来一起呆着就不过来一起呆着。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情绪不受别人影响。
一一
他可以这么认为,但我一定不能这么认为。
花开花落
我男朋友是给人军训的,有个军训的女学生给他买的炸鸡很大一个,我男朋友问那个女生你给我送的啥,女的开心捂着脸送的炸鸡,我男朋友问现在就能吃,男生说开心的开玩笑说你滚滚不想看到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人又不是调情了,有说有笑的。看不得她俩在那里暧昧,那个女生还给送了一只很大的鸡吃。感觉她们在交往一样,走那么近干啥,还给我男朋友送炸鸡吃,我男朋友还开心的,两个人对话,我看到什么感受,这男的还给我把视频发过来。就看不得她俩打情骂俏。是我太敏感了吗?干嘛和女生走那么近,干嘛说话,干脆你俩在一起得了,我是不是不应该有情绪。
流星
我老公心胸特别狭窄,我不能有自己的社交圈,不能在外面吃饭,还经常怀疑这还疑那的。我真怀疑他有精神问题。
I'm ok
我看到 久违的晴朗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