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和异性在网上闲聊了,没有用。聊着聊着就会产生依赖。
匿名
我不想和异性在网上闲聊了,没有用。聊着聊着就会产生依赖。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当突然失去时就感觉心痛,天塌了。我要把时间用在工作上。不想那些情情爱爱。我怎么改掉和异性聊天的坏习惯。我应该怎么克制自己。我怕再次受伤。我想和别人聊天我就和豆包软件聊天吧。
11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认识自己,陪伴自己是人这一生最浪漫的事情。越爱自己别人也会越懂得爱你。不缺爱的人更吸引人。
ihii
1年前
得见面啊,难道网上做爱结婚么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需要练习跟自己待在一起的能力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态度更加不好,京东电脑国补后5032,店里6499国补后5199,价格一样就店里买了,可是人家就说京东便宜你就京东上买,我好心塞,我都没自信死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经常遇到吃饭店也是,服装店也是。店员的不友善对待,导致我快没有任何自信了。可以说是很自卑很自我怀疑。
猛犸象
在和人交流说话的过程中,总是反复的表达同一个事情,反复表达同一个意思的话语,有时甚至四五遍,知道这种会让别人反感,但是不反复说自己不舒服,该怎么办
烟雨深处
我刷抖音和快手经常看到一些人老是讲扎心的实话以后会很生气,每一次都会忍不住的上去怼几句。 讲的内容包括: 1.创业:讲的是现在大环境不好干什么全都是赔。 2.男人和女人:当女人没钱时会有人养,当男人没钱时女人会离你而去等等听着一些逆耳的话。评论区的人也是跟风带节奏,说风凉话的也不少。 我看完视频以后听完很是生气,然后就在评论区去怼他,跟他稚气,对他网暴。 我发表的评论包括: cnm,你算老几,你讲这些干jb,骂你咋的,不忿啊。 你算哪颗葱,我凭什么听你的,咋的,不忿啊。 你装什么装,老子比你有主见,咋的,不忿啊。 每一次都会用要打架的话来回他,后面都会加上:咋的,不忿啊?来增加非常强烈的挑衅! 从开始到现在我已经挑衅过很多小编和讲这些话的人了,我也会私信他:你逼次什么呢? 每一次刷到这样的视频我都会赌气,不赌气我就会很不舒服。 要是有这样的人当我面说这样的话我的情绪也会瞬间的爆发,会跟他翻脸和翻书一样,我会跟他说:你tm凭什么跟我说话,滚。
吃苹果的猪
有的特别讨厌的同事,总是搞一些小动作,故意气我… 给别的同事吃,还故意说,和别的同事装的很亲近。这样的行为很让人恶心
酸奶味的奥利奥
以虚养心,以德养身以仁义养天下万物,以道养天下万世应事接物,常觉得心中有从容闲暇时才见涵养学一分退让,讨一分便宜增一分享用,减一分福泽 收录于合集 #每日禅语 218个 上一篇每日禅语:十二月下一篇每日禅语:照顾
胖胖
每天定点忧郁,是缺乏什么元素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