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段婚姻中,男方觉的委屈,女方也觉得委屈,还要不要继续下
空白式
一段婚姻中,男方觉的委屈,女方也觉得委屈,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2温暖
8回答
杜鸿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9"
咨询师
甄彩娟
6年前
可能爱的方式不对! 简单点说,你想要的是一个梨,他却给了你一个苹果。 他也付出了,但是他给的不是你想要的。同理,你对他可能也是。 那么出现的结果可能就是,双方都有心经营婚姻,但是因为不了解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没有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双方都感到委屈。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看看能不能找到消除委屈的办法。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当个作家。写文章赚钱。需要具体怎么做,求帮助。需要在哪个平台哪个软件投稿。
。。。。。
想有一群不嫌弃你家庭朋友
笙亓
总有人比我好,我也总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小笛
看了电影《不老奇事》,还是挺伤感 感概的… 虽然没想过永远,但我不假思索的觉得,我们曾经永远的也将永远的在这个世界...
momo
感觉男友对我很小气吧,对别人也是小气不大方就是了,经常听说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爱你,在一起这么久他也没有送过我什么,就送过两次,他是月光族,我这点是不介意,但是介意他不舍得为我花钱,有事还会逃避,出去吃饭旅游打车都是他出的 但是我们很少出去吧,我也尽量不花他的钱,他总说爱我离不开我,今天他说要给我打包饭,钱是他同事付的,那我就得转钱给那个同事,怎么不是男友全部一起付呢,我感觉他舍不得 帮我出那钱,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不过他也是约我等他后天发工资带我去吃好吃的,
媚者无疆
有个男生在追我,一个多月了,有一起出去散步什么的,也有拉我的手,抱我,还有亲我脸,但就是没有让我做他女朋友。然后第一次跟他出去他也问我为什么没有化妆(不喜欢化妆),后来没化他也就没说什么了。但是昨晚他又约我出去,然后跟我说亲爱的我们明天去……,你化个妆穿的漂亮点美美的哈。我想知道是我平常不化妆丑吗?还是穿的不好看?(不化妆我也不丑啊,也没有穿的不修边幅)他是什么心理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