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就是图个自在和踏实,不攀比,不嫉妒,也无需焦虑。可

王倩倩
人活着就是图个自在和踏实,不攀比,不嫉妒,也无需焦虑。可以不比别人好,但一定要比自己以前好。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走在越来越好的路上。生活不是演戏,无须入戏出戏,生活,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别人的眼。 人生本无意义,人同花花草草一样,只是来这世间走一遭,终将化为灰烬。人生的意义是我们人为赋予的,它的意义就是生命中一件件小事,一点点小美好,为了自己生存的更好,为了别人生存的更好。 最好的养生,不是吃什么,而是能够放下什么。欲壑难填,放下欲望,沟沟坎坎才会一马平川。一叶障目,放下偏见,眼前才能见山是山见水是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和健康做比较,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赵莎莎
亲爱的来访者: 如果你经常面临各种各样的情绪困扰和心理磨难,经常会感觉自己遇到事的时候很崩溃和无助。那么我想和你聊一聊关于情绪和成长的那些事。         成年以后,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必须要面临很多的人生课题,比如说:情绪困扰,恋爱问题,婚姻问题,职场竞争,人际困扰,生存问题等等。而我们又不得不承认很多事情真的是会事与愿违,很多人真的是爱而不得,慢慢的,我们发现指望他人来治愈自己是不现实的事,而这条治愈之路还是需要自己来主导的。         有时候作为成年人,我们的崩溃就在一瞬间,有时我们会一瞬间觉得自己是恶魔,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天使,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个俗人,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会在崩溃的时候去治愈,在治愈的时候又接着崩溃,好像情绪一直在重复,是的,这就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困苦和磨难。没有人可以避免情绪的突袭和干扰,情绪不会因为你是谁而放过你,有时候我们会在想到底怎样的治愈才能治愈我们这颗支离破碎的心呢。生而为人,我很抱歉的告诉你,治愈自己就像我们一年要经历四季一样,你要去经历,经历就是治愈的开始,我们必须要学会用生活来治愈生活,用爱来治愈自己,用关系来修补自己。        如果实在无法治愈自己,希望你在难受的时候抬头看看天空,看看蓝天白云,看着祖国的大好河山,看看文献,读读史记,看看先哲的智慧,然后去不断的放空自己。我相信治愈你的一定不是某一个人,而是这世间万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