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即使知道不要在熟悉的圈子里秀优越感,但是,当自己情况不错
开心
即使知道不要在熟悉的圈子里秀优越感,但是,当自己情况不错的时候,就会展示,给别人看。当自己选到好的股票,就会大大方方的把手机放在那边,就怕旁边的人看不到,想让人家看到,这个局怎么破
9温暖
1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可以了解一下自我价值重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之前展示且秀优越感的时候,有发生什么吗?现在看起来是想让自己实践“藏”哈,是出于什么考虑?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可能你需要用别人的羡慕来让自己获得某种动力。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大部分人还是喜欢衣锦还乡的,只有少数的人喜欢锦衣夜行。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可能你想得到别人对你的认可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so
可能这就是人性吧 太搞笑了这世界 你感到绝望的时候老天爷会让你更绝望直到你没办法活下去
单身的苦
西水东流犹相逢,云月离合,灯明皆入梦 千里长情一夕休,一念咫尺隔天涯 自古缘尽爱难留 ,伊人何在,已做他人妇 泪眼噎语空欢喜,独抱浓愁度余生
我又回来了
一忧一喜皆心火,一荣一枯皆眼尘,静心看透炎凉事,千古不做梦里人。聪明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当以净心为要,修道当以无我为基。过去事,过去心,不可记得;现在事,现在心,随缘即可;未来事,未来心,不必劳心。
nyni停停停
爱与不爱……
saltsc
什么是正规的心理咨询?心理咨询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嘉嘉游
不知道怎么判断自己能力?之前有个同事对比过,不过她是助理的工作,我是专员工作,相比效率是差不多的,学历一样,还有和跟我一样岗位学历比我高的人比对,他脑子很灵活,反应比我快,效率总体也比我快,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行,碰到不会事情,不会就需要耗费更多时间去解决,超过一两小时还没有完成一件事情,脾气就开始暴躁了,也会对人发脾气,控制不住,也是觉得很委屈才发,也是觉得为什么事情要搞那么复杂所以生气,所以是我没有耐心,急躁还是我能力不行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