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是怎么了? 我有很多次机会离开家庭和情人在一起,但每
匿名
我这是怎么了? 我有很多次机会离开家庭和情人在一起,但每次到最后关头,我都选择了逃避回到家,但等我回到家了,我又特别想特别想她,甚至后悔那天没有做出抉择和她在一起,还会流眼泪。也是每一次,当我鼓起要和家庭诀别,我也会流下后悔的泪水,我一想到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以后没有我在身边,他的自卑,他的懦弱,他的所有因我而起的问题,我就难过啊!两边都是我的爱都舍不得放,我该怎么办!!!
6温暖
23回答
王姝娟
温暖了
#
出轨
评论
匿名
5年前
我讨厌这样的局面,我希望自己能有分身,都可以一心一意去爱
匿名
5年前
我本身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很容易动情,对情人是一见钟情,就算3年过去了,他在我心里眼里都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的女人,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很快乐,多巴胺持续分泌,然后我的家也是个很温馨很快乐的一家三口,至少看起来是很幸福的,妻子对我很好,处处为我着想,也不查我手机查我支出收入,很信任我,孩子听话可爱……我需要这样的家庭,也想要那样的爱情
匿名
5年前
是的,就是这样,两边都有责任,情人为我打了两次胎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似乎没有读懂内心的情绪,这不像是想选择,反而是想逃避什么。具体情况可以联系我。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哪一种决定都不完美,必须做决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嘉嘉游
本人有男朋友,但是去报名学车过程,喜欢上自己教练怎么办,关键自己也会男朋友啊,所以教练朋友圈我会设置不看他,只要不看到就会慢慢忘记他,昨天我去练车可能因为马上要考试吧,很耐心指导我,我感觉我又喜欢他了,但是教练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当初报名就是跟男朋友一起去报名的,又庆幸自己有男朋友这样教练应该不会发现我对他异样情愫吧,而且我感觉教练也对我不一样,感觉他人很好啊,可能我想多了,他只是对谁都那么好,因为这事已经影响到我了,我会去想这件事情,关键是我有男朋友这样我很愧疚啊,而且即使分手了,教练也不一样会接受我....关键我还挂科了,意味着还会跟他继续相处,怕自己越陷越深……
——
喝杯星巴克搁这儿做上B超了,从头拍到尾?
大狗
我爱的人让我去死
索菲娅
以前不会护肤导致鼻子皮肤好多小坑坑,焦虑
直直
我好难受 本来规定今天的伙食就是 早上三个蒸饺 中午一个蛋包肠和一个水煮蛋 晚上不吃 结果晚上送外卖的时候 可能也是昨晚太晚睡 又冷又困又饿 加上今天特别想我前任 以及种种情绪 就莫名特别想吃东西 我固定每天热量不摄入500大卡 晚上吃了鸡蛋火腿肠粉和水果 虽然可能没超 但是肚子最近只进一些就饱的状态让我非常有罪恶感 一直想让人骂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