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
匿名
医美工作是美容师吗,我也想学医美,我想有个工作,我应该去哪里学。我想学会美。学会打扮自己。我应该去网上还是实体店学习。
8温暖
7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招聘APP上可以找找
咨询师
潘婷
1年前
医美从业人员是临床医学美容科的医生和护士。这个要有从业门槛。如果想变美可以从化妆穿搭上走思路……
咨询师
钱毅博
1年前
网上不容易有保障哦,而且医美的工作也分很多种,如果只是医美行业的话不用非要做医生才可以,当你有了很多相关知识以后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啦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医美,首先你的是医生,还得是普外科的医生,才能改行做医美,没医师资格证,做这个不符合要求,审核就不能通过…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今天早晨开车转弯的时候,旁边一个老头骂骂咧咧的,好像是在骂我,可能是我起步转弯的时候没看着他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 我体验了自己的内心感受,很内疚,很害怕,很恐慌、很羞耻、很责怪自己。突然就变成一个在妈妈面前做错事的小孩模样。我发现当对方是弱势受苦的角色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内疚自责,攻击自己。攻击自己怎么不注意呀?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太莽撞了?有个声音告诉我是我今早太得意了,今天5:20起床送了二宝又成功送了大宝,感觉自己很优秀,为了能让孩子多睡一小会儿,我作为一个妈妈在两个小时以内开来开去的。有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心情太好了,因为心情太好了就容易莽撞了。莽莽撞撞了就容易出糟糕的事,如果你把别人撞伤了怎么办?撞去医院了怎么办?撞流血了怎么办?撞嗝屁了怎么办?回想小时候我从来没有肆意的开心过,我这样一回头看不是跟我妈对待我是一模一样吗?我妈看我一开心就往我身上泼冷水。还说一大堆污言秽语骂我。然后我一开心的时候也会莽撞不是碰到头了就是把碗打碎了。然后换来的是我妈妈对我一顿骂骂咧咧。说我不张眼不用心。我刚刚也是这么自责自己的。不长也不用心。不应该这么高兴。性格一定要四平八稳的。性格四平八稳才是对的。胧乱蹦乱跳就是错的,肆意的开心也是错的! 念起即觉,觉即不随。
伤心的幸福
这个世界,,,不好,,,不好,,,天天的都是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ヽ(‘⌒´メ)ノ
叮当
找对象需要去社交软件找对象吗。人是不是需要多谈恋爱。有恋爱经验才会选人。在网上怎么才能找到好的对象。我怕别人介绍的不靠谱。没有靠谱的人。我不想找年龄相差太大的人。我都不会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给你介绍需要相处了,才会知道这个人是好是坏。我也想找个伴。至少不管成不成,他能陪我走一段路。如果以后分了就好聚好散。我有时会看错人。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人品好的人。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一直在理智的询问原因 他说 因为我之前说过我爸妈吵架的事儿 他说他妈妈觉得 家庭不和谐 以后我们两个也不会和谐 所以就想分手 然后又说我会找到更好的 祝我幸福啥的 但是我后来真诚的说了很久 他又说他心里踏实了 我说那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说离开了 拉钩 然后他犹豫了好久 才说拉钩 然后他就去洗漱了 我真的太没有安全感了 但是我现在想只要不分开就是好的 各位老师 这样能稳定吗 毕竟他老是觉得我们不合适 他妈妈三天两头让他好好奋斗不要恋爱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单位都绝了,不给开工资,说算工资那个人不在,他不在我们就不开工资?他要有个三长两短,我们集体去他们家披麻戴孝?绝了简直,这个管理这叫企事业单位?
伤心的幸福
我要出门,我出门,,我家里风不好,我爸妈有时候,抬杠拌嘴,,我爸有时候,,在外面受了气,就家来,往我的妈妈闹,严重了从我闹,烦死了,,跟我爸妈在一块,我看不到结婚的意义,,会影响我以后的生活!,我要出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