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当你遭遇困
崔黎明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当你遭遇困境,希望有人能理解这份心情,于是找最心爱的人倾诉一番。 当你满怀期待希望对方看见时,他却无动于衷地说:这么一点小事,至于吗?看开一些,你总是这么鸡肠鼠肚,怪不得身体不好等等。 你听了心情更加郁闷了。 心理学上有一个词叫:自我暴露。指的是一个人将自己的烦恼和心事吐露出来,希望得到别人的看见,如果获得他人的理解和支持,就可以建立更深层次的信任和连接。
1温暖
0回答
崔黎明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杨宝英
万事万物皆是因缘和合而生,因缘和合而灭。
宗阳
生活中,有些人总是觉得自己活得很累,那是因为太过于在意周围人的眼光。 别人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或是无心的一句话,都会让他们揣摩半天,情绪低落。 我们要虚心接受他人的建议,但也要注意,不要因为过度关注别人的评价而搅乱自己的步调。 你的生活在自己手里,而不是在别人嘴里。 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价,只会让你在敏感的情绪中不断消耗自己。 要想活得通透,就不要拘泥于别人对你的看法,多专注于自我成长。 将生活的重心转移到自己身上,活出属于自己的闪耀人生。
许珂
在这样特别的日子,献给所有女性!
李娟丽
做人要不难为自己,就是去做那些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接纳那些做不到的事情。
杨飞
形式化,仪式感的事适度地做可提升品味,制造浪漫,激发动力,但多则无益。习惯了形式主义会下意识的把人和事想简单了,比如人心。
王倩倩
有一种应激反应是,怕违背对方,怕吵架,怕对方摆脸色,于是忍气吞声,于是战战兢兢,于是长期心口郁结着一口气。不敢对自己太好,不敢做任何出格的事,拼命活成让对方满意的样子。拼命成全别人,就是拼命消耗自己,把自己的生机,一点点泯灭。 很多病,不是天灾,而是人祸。长期跟不舒服的人在一起,他会让你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什么都干不好,什么都不配得到,长期被指责,被否定,太多的气,淤积于心,慢慢积成了病,更可怕的是,灵魂禁锢,再不是明媚的自己。 真正的治病,都是从内心解脱开始的。对那些让你不舒服的人,要精神上屏蔽,身体上远离。没必要歇斯底里,安静做自己,不接茬,不纠缠。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至于对方的情绪,绝不接受,把他所有的不舒服,全部还给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