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寂寞
呢
好寂寞
2温暖
7回答
陈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和寂寞友好相处。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和集美和平相处。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心情有些糟糕,交接我工作的女孩子,有时又感觉跟她像个朋友,今天早上我跟她说一个问题时,她很大声不耐烦说了一堆叭叭叭,听懂了没知道了没,根本没理解我说的意思,而且是那个表少记了点,老板就在隔壁房间听到后就给我们办公室关门了。外面大办公室的人都听得到。我不知道老板会怎么看我,反正过后下午她请假了老板交代我做事时顺便说了一句你要听得懂我说的话哈。
余生鱼
最近我发现我男朋友变了,他会跟我吵架,凶我,自己只能一个人难受,每次我问他爱不爱我之类的问题,他就很不耐烦,我就不会再去问了,昨天他跟我说他四点去办一些事,其中我想问他办完了没有,发了消息,他也没回,我就过了很久打电话,他都没接,我问他朋友,他朋友说他在他家睡觉,后来又说去上网了,到了晚上十点多他朋友拍了个视频给我,就是他在上网的视频,我当时就发现他朋友在骗人,后来我男朋友理我了,他说他一天一夜没睡,在外面玩,我想问的是他在外面玩为啥不回我消息,连电话都不接,四点到晚上十点能干啥?
想要快乐
我好想一直活在别人的期望里,以至于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了。 小时候,家里很穷,在地里干活时,父母说要我好好学习,将来不要种地吃苦。我深深地记在了心里,在读书时一直这样要求自己。高中有人追我,我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因为我觉得那是不被允许的,是不可以的。我一直要求自己事事完美,高中我学习很好,是班长和年级学生会主席。我好像不允许自己不如别人,我太要强了。当时我心里想的就是,一定要好好学习,父母太不容易了,不能让他们失望。 现在我23了,谈过两次恋爱,都失败了。在恋爱过程中,我特别希望对方是欣赏我的,赞赏我的。我都没有发生性生活,因为我觉得我不想让父母觉得我是个坏孩子。但是实际上我内心又是有点期待的,但是我觉得不可以。 我觉得大家喜欢那样的人,我就让我自己变成那样子。循环往复,我现在有点迷失自己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有时候想想,一辈子挺无聊的。
鸟鸣
情说196316
回不去,忘不了,但愿时间能解决……你说半年不联系就能放下,我听你的,试一试。
小 幸 運
希望一直工作顺利,不失眠不便秘,感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