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调皮]
匿名
4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心理咨询师也有睡不着的时候啊哈哈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心理咨询师首先是人,普通人
1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因为心理咨询师也是人啊
1
咨询师
李宁
1年前
心理咨询师只是她的工作,不是她的日常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轻云拂晓
积极应对,形成正常人的心理功能在分离-社会化阶段,如果最初能够继续得到重要客体的良好呵护,依托他心中的“好客体安全岛”,可以越来越长时间地离开重要客体,越来越远距离地离开他们,培养自己的自主性和独立性,建立起“以自我能力和价值感”为重心的积极乐观的自我意识,对未知世界感兴趣,并离开重要客体主动去探索,充分享受由于自我独立和努力所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同时,也可以把“好的自我”与“坏的自我”整合在一起,最终接受这个不尽完满的自我。
回忆总想哭
最近心情很烦躁,不想做事,也没有耐心做事 看不进书学习不进去,但只想做些事情来把时间填也会好 以前最喜欢看电视现在也没有耐心了,可以刷刷视 睡睡觉,因为学习不进去就又来找您们聊聊天啦 因为我有过一段很长时间的心理疾病,虽然没看过生但自我感觉是创伤心理障碍 我以为己经没事了 但最近有一次被班长说了一下一些话我的头部僵硬,嘴巴动不了一抽一抽的,说不了话 有时候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做什么。丧失应对能力,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傻子,身体、脑子本能逃避,听不进别人说的话,自己乱说,很害怕然后嘴巴说不清楚话了像大舌头一样 被班长看着做事时会手足无措,很慌。脑子空白 不知道是复发还是干嘛感觉因为经历了那六年 现在有点认知混乱了,很笨有很多东西理解不了了做不了唉~好难人家都在学习新的东西,而我却要来应对这种最基础的东西 原来并没有好,只不过是我现在没有遇到应激原
叮当
就想找谁找伴侣都是自己一个人过。要给自己买好吃的。要给自己买贵的衣服,怎么才是爱自己。怎么才能对自己好。怎么才能和自己好好相处。遇到什么事自己和自己打字说。说出来就好了。老师发给别人信息,时间长了别人会厌烦。我不想做招人烦的人。
猪猪
昨天和我的朋友一起,我说我每天都在压抑自己的情感,他说他也是。这是人生常态吗?
过往
我怎么睡了一觉起来就不记得做了什么梦了
浅浅。
生了崽 婆婆来照顾 说实话 婆婆做事很细致 带崽 搞卫生 做饭都做得特别好 但是生活在一起还是有点尴尬(可能只有我觉得) 现在问题就是 我婆婆可能太在意崽或者怎么样 比如白天 只要我抱着在的时候 她就要接过去 甚至有点像抢过去 除非我强烈拒绝 说 我自己抱 她才会放弃 让我觉得我好像只要每次给崽喂奶就可以了 做一个没有感情的喂奶机器(我崽是母乳喂养)。 还有晚上一般是我和我老公一起带崽 但是我婆婆就是 崽一哭 她就直接冲进我们主卧 来哄崽 比如昨天晚上11:00多了 我崽突然哭的挺厉害 我老公就抱着她哄她 我在拔奶 这时候我婆婆就急匆匆的推门进来 把崽从我老公手里抱过去 哄她 也没敲门 就直接推门进来了 我挺想和她说一下这些事 比如进来前能不能先敲门 问一下。 比如我要喂奶了 能不能出去等 不要一直的盯着我看 但是又怕是自己大题小作 不知道怎么委婉的提醒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