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不去,忘不了,但愿时间能解决……你说半年不联系就能放下
匿名
回不去,忘不了,但愿时间能解决……你说半年不联系就能放下,我听你的,试一试。
2温暖
11回答
鲍春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0"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等待不会有任何变化。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放手也是一种爱。
咨询师
何政源
6年前
把情绪的体验交给时间;把未来的新的人生交给自己!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自己是个有情人,接纳一切的发生。时间是治愈不良感觉的良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体明明累了但就是心里不想睡,这是我近几年来的常态。每晚明明有点想睡了但却没勇气就此结束这一天。老公长期在外地,每晚只能陪着孩子睡,感觉这样的生活枯燥无味。夏天的时候每天会在孩子睡了之后和群里的人去ktv唱歌喝酒,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一天。最近也没有这种聚会了。现在和某个暧昧对象越走越近,他几乎天天晚上都会来找我见面私会,几乎都在固定时间段来到楼顶或者小区某个偏僻角落等我,见面后腻歪一会再各自回去。交往的这两个月他对于我来说新鲜感已经逐渐褪去,我也谈不上有多喜欢他。但是我却习惯了他每天对我的拥抱,不感受下这种亲密关系就会睡不着。没有他的时候我会一直看着手机熬夜。我有时也想结束这段关系,但是如果断了这种关系我还是会继续被动熬夜玩手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Nancy
拒绝人生的人就是执着,你这个不要、那个不要,这个不喜欢、那个不喜欢,就是在执着你的人生,执着你有时候得到的微小的一些人间的幸福而不放。所以,千万不要恋着那些微小的幸福,因为那只是瞬间的错觉。
彭灵
我妹妹和我同学说做梦让她们感觉很累,很疲惫。她们不喜欢大多数梦。但是我特别喜欢做梦,我感觉梦帮我把我自己没有意识到的心声表达了。让我深度释放了。每次睡完觉醒来就觉得心灵做了按摩一样很舒服。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感受的。
犹八
被婆婆pua了! 以前性格刚毅,现在说好听点是收敛,说难听点…没脾气,憋一肚子闷气,憋到想死!两个孩子了,小的两岁,不舍得离婚…没有勇气了,求个解脱
晓
sad for whole time
古夕天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