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束光,用温暖照亮他人的前路。用生命感
刘慧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一束光,用温暖照亮他人的前路。用生命感染生命,用爱传递希望,让微光汇聚成星河。无论世界多么黑暗,你的光芒都能点燃希望,温暖人心。做有光的人,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让生命因爱而闪耀。"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刘全荣
朱莉娅·卡梅伦: “与他人建立真正亲密关系的唯一途径是, 毫不依赖。 只有不害怕被抛弃, 才能活得愈发随心所欲; 只有不缠着我们的爱人去承诺什么, 对方才能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 回应我们的爱。 ”
杨芳珍
养育孩子,就像养育花朵一样:看到它的需要 ,满足它们的需要,它们就会如期傲然绽放 这是我养育了八年的长寿花,她今年如月而开,绚烂了我的冬日
罗永丽
何其自性,本自具足。 ——六祖慧能
余启亮
除去烦恼、忧愁和功能不良信念,迎来希望、自信和幸福
李娟丽
不比较身高,大家多是一米多; 不纠结年纪,大家都难破百岁; 不攀比财富,大家离开时都带不走。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 健康的活着,平静的过着, 开心的笑着,适当的忙着,就很好。
彭晓雪
若说关系里最可怕的是什么,大家的结论恐怕五花八门。 有人觉得关系里最可怕的是背叛,因为背叛会让人伤心至极,会破坏两个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也会让人不再相信爱情; 有人觉得关系里最可怕的是互相指责,认为指责会破坏两人的亲密,让每个人都战战兢兢、生怕自己的行为被对方评判,还会严重影响伴侣的心情; 还有人认为关系里最可怕的是控制,因为控制会让当事人无法做自己,总感觉自己被无形的锁链捆绑,得不到丝毫自由…… 但在婚姻专家看来,关系里最可怕的是情感漠视,是对彼此的感受不闻不问,完全无视彼此,所以,心理学有一句名言:无回应之地,就是绝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