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觉得不舒服,就是感知系统在向自己发送报警
孙晓芳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觉得不舒服,就是感知系统在向自己发送报警信号了,但这个信号如何判定如何处理如何应对,就需要我们更深的认知层面的看见了。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欣梅
如果谁不从自己的记忆里解放出来, 那他就不能算一个真正自由的人。 ——寺山修司《死者田园祭》
李大伟
道德是别人手中的一根羽毛,却是我们心里的一座大山。
王小凤
人生最大的"贵人"就是我们自己!并非其他任何人。当你准备充分时,你的内在价值会越来越充分,你的贵人也会越来越多!
王倩倩
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不是向上的圈子,才是滋养你的圈子,人用力向上够时,会很累,也没多大意义。人以利聚,强大自身,比硬扒着一个圈子有用。真正的贵圈,是能让你平静,让你敢做自己,爱自己,心存光明的圈子。 人若草木,皆需滋养。有时候,不是你不够好,而是脚下的土壤根本不适合你。人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层,你是火,它是炭,彼此滋养,共同向上。同频,才是礼物,才能轻松快乐,不卑不亢,撞击出最神气的力量。 人,一定要走进属于自己的贵圈,脱离那些让你不舒服、怨念深、情绪差的圈子。如果实在没有,那就独处。独处,对自己也是一种滋养。有些人的贵圈,就是自己,身孤独,心自由。静中,无妄念,忙里,有欢喜,单独一个你,赏四季,悦自己。
曾广胜
人心宁静时, 便不会被外界所扰。 --马可.奥勒留《沉思录》
陈媛丰
当你意识到你为什么可悲的时候,你就有希望摆脱这个状态了。当你仅仅沉湎在可悲的状态之中时,你是不能够改变这种状态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