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哪有什么失眠,不就是醒着吗?醒着就做事,累了自然睡。[呲
谭宁
哪有什么失眠,不就是醒着吗?醒着就做事,累了自然睡。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傅益红
我们要自己安静, 而不是让世界安静。
孙晓芳
当你觉得不完整时,记住你在玩一场捉迷藏的游戏,游戏里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的配角,配合你实现由不完整到完整的综合体验!
王丽华
好好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他这么优秀,还这么专一,肯定不是对我认真的; 他不会就是想追我玩玩吧; 也许他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只是个备胎? 然后拒绝几次,这个优质男不继续了,还会“合理化”这件事,心想还好自己没上当,他就是个没长性的渣男。 即使真的和他谈恋爱,也会时刻怀疑他的初衷,甚至潜意识还会一直等他抛弃你。 这就是没有“被爱”的能力,会有一种“不配得感”在支配着你。
张凤琴
2020年值得反思的一段话
白雪峰
找到了意义感,你就能忍受一切痛苦。对痛苦的控制无非是两种方法:一是摆脱,二是引导。人们对受苦真正感到愤怒的,不是受苦本身,而是在于没有意义地受苦。你一旦在痛苦中发现意义,痛苦就不再成其为痛苦。人生如攀登,越高越艰难,但越高风景越美好。一个人只要相信美好会到来,则今天的痛苦对自己就不算什么了!
黄强
生活置你于绝境,你在绝境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