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孩在这个毒的环境很难生存,各种发烧生病什么的
匿名
小孩在这个毒的环境很难生存,各种发烧生病什么的
6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衡世昌
1年前
47"
咨询师
衡世昌
1年前
32"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增加免疫力吧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乐观一些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每天下雨,又开始下雨了
Master
工作上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心理上的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这几年一直被这几个问题缠绕着,心身疲惫
你的芒果甜吗
姐妹说她享受甜蜜恋爱都幸福肥了,168厘米,130斤,我说自己享受单身也幸福肥,160厘米,109斤,前所未有。 她有老公,但她需要新鲜刺激的恋爱。我离异单身,对恋爱过敏,觉得单身好舒服。所以每个人的需求有多么不同。
爱你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为什么想了想才说爱我
。
两年前,我离婚了,因为他想买车,我没同意,他就要和我离婚。我都给他说了,等我们经济好了,再贵的车我也买,但他还是一直和我闹离婚,我各种挽留,各种拖,他就到我住的地方堵我,给我朋友说,让他们劝我离婚,我做了一切挽留,最后还是离婚了。结果离婚第二天他就来找我,因为孩子还有对他感情,我没有拒绝,但我没有复婚,只是说我们先磨合。开始的时候他想和我复婚,所以尊重我,关心我,可是一年以后,他没耐心了,慢慢的变了。我和他的分歧越来越多,最后我想我和他还是不合适,最终我让他搬了出去。可是我的心里很难受。我不知道怎么办,更不知道找谁倾诉。因为之前离婚的痛,再在一起,我一直想的也是合就在一起,不合就分开。我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我一方面享受他在家里的贡献,一方面我却接受不了无性的婚姻。
叮当
我本来想去吃饭,也了一肚子气。没有人理解我。我叫他进去不正常吗。我错了吗。我不想惹气,我叫他进去不正常吗。他不愿意,她们都向着他。他不进去,他和我对着干。旁边的人没有人理解,全是我无理取闹。我没事找事。我做错了什么。我没有没事找事。没有人理解我的感受。她们说外屋地他进来很正常。我不想吵吵,我不想吵架。我不想有这样的家人。几乎顿顿吃饭,也气。没有人站在我这里说话。家人都没有人帮我。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我一直叫她进去,他就不愿意。我每次都生气着吃饭。我不想吵架,我讨厌吵架。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痛苦的 。我想离开这个家。这个家里的人没有人帮我。在她们眼里我就是个坏蛋。我就是个不争气的人。我讨厌她们说话带刺,话里刺激人。我受够了这个家。我和她们处不来,她们也不爱和我沟通。我明明一天很闲,她们说你忙。这就是话里有话 。我说我忙什么。我听着就来气 。我一生气我的心理疾病就会加重。吵吵周围人都听见了。我自己又靠不住。我的性格非常软弱无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