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乘妙法莲华经是成佛的经典吗
看透不说透
大乘妙法莲华经是成佛的经典吗
2温暖
5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不错的经典,是否可以成佛看就行。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看破不说破,开口即错……
相关回答
笙亓
都是因为其实是对自己不满意吗?
瑶
对于我们这种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本身缺爱的人而言,人与人之间是不是除了套路,很难有真诚了。。。或者说大部分只有套路夹杂着些许真诚 ,刚出生社会的我,遇到了一些事情,想不通,那种感觉就像信念的坍塌,就像好比自己一直尊敬自己的父亲,后面却发现他是个人渣的那种感觉
果酱味奶糖
原来的旧友现在却聊不来,应该怎么办呢?每次和这个朋友聊天的时候,我感觉她都缺乏同理心,而且总是给予我负面的反馈,以自我为中心,而且总是有一种在偷偷抬杠的感觉。但是我们是认识很多年了,而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且她很喜欢来找我说话,但我觉得和她交往并不开心,感觉她情商低,还自大,没有共同语言。我应该怎么办呢?
叮当
我不想结婚,我可以不结婚吗。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就算找男朋友,他也看不上我。所以我不想结婚。我就这么自己过吧。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男朋友让人家看不上。我还不厉害。我到人家里也是受气。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来事。甚至我有人都不敢说话。找谁都是在和自己过吗。只有自己不嫌弃自己。我不厉害,我到人家里我只会被欺负。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以后无儿无女会有低保吗。我全是毛病。我可以选择一辈子都不结婚吗。我何必去别人家里让人家看不上。
笙亓
昨天来了两间客人 和我年纪差不多吧 两对情侣 她们人也还可以 但就是感觉很别扭 随地扔烟头 垃圾放在门外 问有没有人扔 洗衣服还让我帮忙烘干 我不想多事就都同意了 我的民宿也不是很贵 就是感觉 非常随意 还闹闹哄哄的 可能这些我确实不喜欢吧 但也不是大事 就是这样的人让我感觉我会被剥削 头很大 他们说续住我都不愿意 走了我感觉很放松
索菲娅
现在工作真的难找吗,都在散播着无工可打,看着我有点心里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