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朋友谈恋爱 一年了,刚谈恋爱的 四个月一起上班,然后

苏静
跟男朋友谈恋爱 一年了,刚谈恋爱的 四个月一起上班,然后 1月份到现在 异地了。但是他现在不在是 以前的他了,我有时候 真的认不出他来。白天从来都不找我,晚上找我然后直接说睡觉吧,我困了。给他打电话 急着要挂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真的很爱他,给他提成分手 他不同意 我怎么办? 我到底怎么办?

3温暖
10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照顾好自己,跟心走,你是自由的。

看你这几次的叙述,似乎还是沉浸在自己对男友变化的担心和假想中,没有聚焦在理解现实调整认知的行为中。你好像很有让自己深深陷在这样情境中的能力。你觉得呢?

能感觉到这段关系里你很痛苦,你很想好好经营,但是又无能为力。你最后提到了他和你前任一样,或许在重复一些相似的问题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和我的家人下去遛狗,因为我们住的楼房,我的家人看见了楼房上有人。她告诉我一遍,我大声说你干嘛呀,她还说楼上有人。我心理烦的上我大声说你干嘛呀。她不愿意了,对面楼上的人听见了,我觉得她可能以为我说她。我只是想安静的走过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不喜欢说话。我会认为你告诉我这事干什么,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思维有问题,人家才不会那么想,我一点小事就会精神内耗。我会觉得告诉我说一遍就好了,我没有往上面看。有的人眼光是看不起人的眼光。我没有看不起人。我回来反复内耗,我在想我下回怎么走这条路遛狗。明明都快回去了,她非得告诉我上面有人,我的形象都没了。我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形象。不耐烦的形象,再加上找不到工作 ,心理烦,家人正常 ,都爱和她聊天。我是臭狗屎,没有人理。我在想我下回怎么遛狗。我又背后被别人讲故事了。我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她不是说一遍,她说好几遍了,我说完不耐烦的话,我就往回走。我下回还怎么去那条路去遛狗。我想的是楼上的人会不会以为我说你干啥呀两次,不耐烦是在说她。我和家人说你能不能别说了,人家生气关窗户了。她说人没有生气 ,人家在晾东西。我还是认为人家听见以为说她,人家生气了。我下回还怎么老走那条路遛狗。我怎么自己总害自己。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

窝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