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声音难听得令我作呕,不能听第二遍。 我怎么这么和别人
匿名
我的声音难听得令我作呕,不能听第二遍。 我怎么这么和别人不一样呢 命运多舛 连普通声音都达不到
4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有谁在乎你的声音?你为什么对你的声音要求那么高呢?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我们说话时听到的自己声音和听录音中自己的声音,它是两种传导方式,会有不一样。 可能在听第2遍的时候,我们对自己的声音不满意觉得不好。产生了不舒服的感受。 慢慢接纳自己就是这样的或者学学声乐。
匿名
1年前
弱项。努力学习
彭灵
1年前
交朋友不是靠声音的音色。交朋友靠了解自己。你懂自己的心就能懂别人的心。就能把话说进别人心里。别人就愿意做你朋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nd
5岁孩子小情绪多,有时候说话声音小,大人没听到,她就耐烦,怎么解
叮当
我不想学坏,我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了。我不想处对象。我还是做手工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的好。我也不想靠大哥给我们刷钱,我不想靠男人。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和很多男的暧昧。我不想学坏。 我不想和多个男的聊天。可是放弃这个工作,我就没有收入了。这个工作会给我带来一点收入。我纠结,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换一个工作,还是要和异性朋友交流沟通。我现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有的主播有对象,会对大哥说没有对象。会对大哥说单身。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收到大礼物。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给他希望。我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胖胖
我感觉我就像个情感动物,情欲动物,和其他人不一样
生命的奇迹
现在才发现,不是我自己太暴力太暴躁,而是母亲是受虐型,外表看起来讨好,性格温顺,潜意识里故意惹怒你,让你发狂,让你气得崩溃,最后再说你脾气不好,不会好好说话,不尊敬长辈。 现在终于体谅父亲,真不知他当年是怎么忍受的,能一直不动粗,直到最后和平离婚,才得以解脱。 目前母亲和我住一起,几乎天天吵天天闹,在孩子面前,我就是恶魔妈妈,天天欺负姥姥,这对孩子心理太可怕了!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办?可妈妈没有住处,除非在外租房子,但是我们经济条件又不允许。这该怎么办呢?
哟哟哟
我(女)受原生家庭影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以事业挣钱为主,家里我可以照顾,原生家庭做生意的。但是我现在的男朋友是以家庭为主,他的原生家庭是妈妈全职在家,爸爸出去工作,我们娘和在这个观点上不一样,男朋友问我现在怎么办?男朋友每次做啥事都会问我怎么办,让我做选择,也挺纠结的,可能是尊重我,但是会让我比较烦
叮当
别人把我微信拉黑了,我也把别人微信拉黑了,我不过分吧。别人怎么对待我,我就怎么对待别人。我做错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