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的时候,时常觉得麻木空虚,什么都不想干,怎么样一个
匿名
一个人的时候,时常觉得麻木空虚,什么都不想干,怎么样一个人的时候还能过得有意义
6温暖
32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跟麻木空虚待一会儿,看看会发生什么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可能缺乏安全感和自我价值感,需要陪伴,关注和爱。做自己喜欢的,能让自己能量上升的事。比如健身,阅读,参加网上的社交圈等。。
咨询师
刘芝
1年前
无分别对待,不定义“有意义”就没有“无意义”感。
咨询师
杨元会
1年前
能够说出麻木空虚,什么都不想干的同时,又出现“一个人怎样还能过得有意义”的念头时,你怎样理解和看待那个当下的发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ewstart
失恋了,好痛苦,昨天晚上我给女朋友发了信息,告诉她我们以后做个好朋友,她也同意了,可是我有非常痛苦,难以释怀,女朋友39岁,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对我各种不满意,没有提出分手,我主动提出离开她,今天非常痛苦,希望匹配的老师陪我一起度过
哈
现在只要妈妈一打电话,还没接,我就感到自己好烦好烦啊,我知道我不是烦妈妈,我就是好烦好烦啊。烦自己不能完成父母的期待,烦自己做不到,烦自己又不得不做。我该怎么办啊~
梓潼
起床了,起床了
在干嘛
要被累死 杭州这37度的高温 走到哪里都像蒸桑拿
always
不太能理解那种张口闭口都是让你续费,却总是在咨询过程中说我是来帮你的。理解且接受咨询收费,但如果无法共情来访,就不要在那里自命清高。
豌豆
我现在租的房子离单位很近,早上几乎都能睡到不困才起床,只要想睡可以睡到8点45,起的早走路上班,有时候起的早还可以去附近漂亮的公园锻炼,起的晚骑车几分钟就到单位了,而且我中午下班绕远路散步,然后回去睡觉。晚上想打电话躺着打,成小时的打很爽,想运动就在屋里乱蹦。 现在单位给我们分了免费的宿舍,不过距离单位公交车半个小时,而且是两人一间。我看看自己的钱包,已经拿不出一分钱继续交房租了,无奈只能去住宿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