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了,好痛苦,昨天晚上我给女朋友发了信息,告诉她我们以
匿名
失恋了,好痛苦,昨天晚上我给女朋友发了信息,告诉她我们以后做个好朋友,她也同意了,可是我有非常痛苦,难以释怀,女朋友39岁,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对我各种不满意,没有提出分手,我主动提出离开她,今天非常痛苦,希望匹配的老师陪我一起度过
11温暖
26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因为生活方式改变了,也就是彼此在一起是一种习惯,所以当这种关系丧失了,一定会难受的。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我想女友这样的性格对任何男性都是挑战。 一段情感,付出了很多,便没有办法接受突然的失去,即使是自己主动提出的,也是无法接受。提出分手也并不是想要分手,而是想告诉女友:“你愿意为我改变一下吗?能不要再这样对待我吗?如果再这样你就真的失去我了。”如果你女友意识到她自己的问题应该能主动联系你。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不知道你对女友各种要求严格是怎么对待的,对女友了解多少,有尝试过什么相处模式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能主动提出离开她,可想而知你对女友的情深至真,这样的决定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咖啡
感觉浪费了很多钱。 总结了一下就以下几种现象: 1.来听故事的,回复个“嗯嗯”“哦哦”的,不疼不痒附和几句。 2.无专业性方案(对咨询者没有主要问题认定、无解决方案、无专业性互动) 3.完全当作一次赚钱的工作动作,咨询完拜拜,懒惰的平台老师连一个总结、留言都没有。 4.看不出是什么咨询师,只感觉到是个聊天的人,闲聊。 5.咨询的时候,推荐套餐的时候嘘寒问暖的,咨询完再也不联系。 本人说话比较直,不喜勿留言,喷子杠精别留言了省得我删。至今花了很多钱找的都是没任何作用的咨询,希望能遇到好的老师能解决我的问题。 请感兴趣的老师,简单谈谈这个问题的看法,我会通过感觉来找咨询师。 问题:如何看待朋友圈立人设、包装自我的行为。
笙亓
人类更改潜意识 相当于AI有了自主意识
泡泡
我好难过 又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逃跑
我对象包括他家里的人都特别的强势,喜欢说一些否定的话,只要别人发表意见,他们马上就会说不行这个事情发生了好多次了,所以我每次遇到他们说不行的时候心里都会觉得很生气,我怎么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呢,让自己的适应能力更强呢?
北走
态度更加不好,京东电脑国补后5032,店里6499国补后5199,价格一样就店里买了,可是人家就说京东便宜你就京东上买,我好心塞,我都没自信死了。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经常遇到吃饭店也是,服装店也是。店员的不友善对待,导致我快没有任何自信了。可以说是很自卑很自我怀疑。
前行不止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如果我突然之间失踪了,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或者别人都联系不到我了,他们会怎么想,找我还是不管或是怎么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