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象包括他家里的人都特别的强势,喜欢说一些否定的话,只
匿名
我对象包括他家里的人都特别的强势,喜欢说一些否定的话,只要别人发表意见,他们马上就会说不行这个事情发生了好多次了,所以我每次遇到他们说不行的时候心里都会觉得很生气,我怎么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呢,让自己的适应能力更强呢?
12温暖
3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如果表达你的不同意见,他们否定了,你还继续坚持会怎样呢?
孙浩英
2年前
恰恰是他们能量低、虚弱的表现,你若不被带节奏,不被影响到,坚持自己从容、沉着地表达你的看法、与感受,让他们看见其实这样也很好。并找机会与对象专题交流你的想法、与感受,首先争取他的认同,认同平和、从容、沉着才是力量、能力的表现。
1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这些否定会让你很不舒服,很愤怒,你希望能够调整自己不被这些影响自己的情绪,但首选我们要向内看看,这些否定触动了什么,在否定和你之间还有一个步骤,叫做对否定的认同,你似乎下意识的就接收到了这些否定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要问自己感觉不舒服,是什么把你留在这段关系里。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一直被别人否定是很不开心的事,他们的沟通模式是长久形成的,不用委屈的适应,适当的表达你自己不喜欢被否定。让你对象看到了你的不开心。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ay
爱你
为什么活着这么复杂?
你的芒果甜吗
明明是他教会了我怎样幸福生活的理念, 培养了我怎样幸福生活的方式, 而我却在分手后才开始有幸福的感觉。 那个把我快乐他就快乐当作口头禅的人, 突然就改变了吗? 还是说分手也是他设计的?
大了
我是实习生,还没有转正,所以平时不能请假,。但是我身上有湿疹,预约的是专家号,专家号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没有专家号,所以我很想请一次假,但是不知道怎么和科室负责人说,想问下怎么说比较好呢?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溺爱是爱,溺爱是一切以满足孩子的感觉为主,不分对错,委屈自己,牺牲他人的满足孩子的想法,让孩子经常以为自己是动动念头一切都会自然而然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长此以往,一旦不被满足,或者不能及其很好或打折扣的满足后,他就会觉得我不能任由意念控制一切了,他就会产生愤怒,愤怒过后然后是伤心,觉得一切辜负他的伤心,所以溺爱的爱更能把人养成白眼狼,可能还有一种情况,被溺爱的人一直被溺爱,从没间断和打折扣过,到了社会发现,别人给的都是伤害,只有扶养者给的是爱,他会珍惜扶养者给的爱,缺爱是该得到满足的时候没有,但是被爱是人的生存条件,是自我价值感的体现,所以人一旦不被爱,他不知道自己活着的目的是什么意义是什么,一旦谁给他爱,他就会臣服于谁,甘愿为给与爱的人做一切,不分对错的,所以缺爱不是没有爱,是时不时的有点,但是不多,所以孩子会祈求那一点点的爱,要么讨好扶养者,要么想证明扶养者不爱自己,或者是想知道扶养者爱不爱自己而刻意背道而驰,忤逆扶养者,所以会出现两种人,一种活成养育者讨厌的样子(证明者),一种活成了养育者期望的样子(讨好者),讨好者通过成为优秀的人来得到养育者的爱。
情说87268357
容易内耗,特别容易想不开,一点小事就反复推敲,睡不着,严重影响心情,提前焦虑,还没发生的事就想着坏结果,陷入低落的情绪,无法自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